Puma, VexedBiomega合作開發的摺疊腳踏車.
puma-Bike-Profile


摺疊後的樣子.
puma-Bike-Folded

這台摺疊腳踏車是為了住都會公寓的人設計的,他的車架是跟一般腳踏車一樣,但是是可摺疊的.
單速、前後碟煞、大尺寸的輪子和直立的車手,這些設計足以克服城市街道的道路.根據騎乘過的人提到這台車的舒適性和功能都蠻優越的.這台摺疊車將只有在PUMA的專門店販售且限量生產,售價為$775.
我自己覺得如果有變速功能的話應該可以克服更多元的道路情況;相較於相同定位的Strida來說,雖然這台騎乘速度會比較快,但是摺疊後體積還是太大且不易於攜帶,會佔不少空間.對於寸土寸金的大都市來說,我覺得Strida還是最佳首選(價格較低且方便).

參考連結

  • Josh Rubin:Cool Hunting

  • 15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P 不過Strida好像比較讚耶
    反正這兩台我都買不起 ><~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台中是個騎單車的好地方,敗一台單車一起騎吧!
    硬碟少買兩顆就有一台strida了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台中是個騎單車的好地方,敗一台單車一起騎吧!
    硬碟少買兩顆就有一台strida了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這台我喜歡..酷..不過我不懂車子拉.. 

    Posted by dee

    Anonymous said...

    摺疊後的樣子看起來真像車禍現場@@" 

    Posted by 路過的熊

    Anonymous said...

    車展有這台喔!@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大黃兄,車展有MOULTON嗎?我都找不到>"<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好像一直沒有moulton,幾年前看過bikefriday. 

    Posted by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像一直沒有moulton,幾年前看過bikefriday.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哪裡買的到嗎?

    自從車展之後我就一直在尋找這台帥氣的puma
    如果你知道的話,麻煩讓我知道!感謝!! 

    Posted by miracle

    Anonymous said...

    這牌腳踏車多少錢啊?
     

    Posted by LOST

    Anonymous said...

    請問 這台借踏車在哪有賣 

    Posted by BRIAN

    Anonymous said...

    台灣應該沒有賣...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Hello
    本公司已於2006.7正式引進Biomega全系列單車。
    當然也包括之前和PUMA合作的" Boston"
    店址在"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91號"
    現場有成車可看,歡迎過來參觀
    也可上Biomega官網了解更多 www.biomega.dk
     

    Posted by 輪粹生活

    Anonymous said...

    Hi:

    大家好,因為尾牙抽中了一台Biomega "Boston"單車。想要以市價8折賣出ㄛ.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連絡喔~謝謝~

    林先生 TEL:0928-821-738
     

    Posted by Al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