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可以配得上小紅的水壺了,一樣又是坐飛機來的,這次是從英國來的...
tn_DSCN0135

其實這水壺已經是絕版品了,Campagnolo牌,好像是80年代的產品了,搞不好跟我一樣老@@",不過我收到的是NOS(New Old Stock)品,沒使用過,狀況也還不賴.

是義大利製造的,有水壺架和水壺本體及兩組螺絲和墊片.水壺本身很輕巧(沒秤過,不過真的很輕),可以裝500cc的水.
tn_DSCN0139

裝上小紅的樣子,很配吧!
tn_DSCN0146

再來個特寫.
tn_DSCN0144

現在就缺個像樣一點的安全帽就可以騎長距離了...,預計要買的是Giro Atmos系列,改天去試帶看看.

tn_DSCN0025
2005/03/08入手四個新瓶,我真的瘋了

24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0<"那個水壼怎看起來有點像尿壼~~~噗 

Posted by 路過的熊

Anonymous said...

To 路過的熊:
你一說我也覺得蠻像的@@,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裝大罐牛奶的瓶子啦^^"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恩...外型....還好...啦啦啦..呵呵 

Posted by CINDY

Anonymous said...

經典啊!!
這是20年前的經典,
在空氣動力學剛興起的初期,也是我的小時候.
DATA你實在是太.....感人了.
又要買atoms...這個是最貴的大陸製保力龍碗啊!雖然我早也敗了一頂.
你都在兼家教嗎還是非常孝順父母?
ps:你的手把如放低一點(減低風阻),座椅打前面一點(因應低手把的人體工學),騎高速會輕鬆很多.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老實說,我又從荷蘭找來四個全新"尿壺"(真的是古董搞不好比我老)然後再想辦法弄個架子準備給我未來的new series用(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Atmos,要等零用錢發下來再說了,而且上個月我家"太皇太后"的生日禮物都還沒給她勒>"<,她都在吃腳踏車的醋了,說我抱腳踏車都比抱她多@@"

我知道我把手要調,只是不太知道要調到什麼程度,晚點再來試看看,最近都下雨,不能騎車好痛苦阿(╬ ̄皿 ̄)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不配耶 -____-||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你不懂啦,找過好多不同種的,就這"尿壺"最得我心
其他的都適合一般公路車,只有古董配小輪車才是王道!!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出於天秤座天生的審美觀............

我跟阿毛一樣覺得不太配 哈哈哈!! 

Posted by vlicy

Anonymous said...

那期待我的new series吧!一定配,哈!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雖沒有常常騎我的BIKE上陽明山
不過我真的沒有在山上看過這種造型的水壺...
真是太...太像我阿公在用的...


 

Posted by sylvanstyx

Anonymous said...

因為它已經2x幾歲了,會有它的不是我這種怪咖,就是已經"作古"了吧>"<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剛去奇摩拍賣看了一下^^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0356364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14210695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16856097 

Posted by 路過的熊

Anonymous said...

to 路過的熊:
都是卡夢的,不過還是不喜歡說...,
我是個怪咖,眼光都跟人家不一樣,
特別喜歡一些非主流^^"

ps.路過的熊,你的url怎麼是連到我的網頁阿>"<,既然都路過了,大家交個朋友吧ヽ(。_゚)ノヽ(^。^)ノ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這尿壺我也有一支
不過架子不知藏哪兒去了... 

Posted by TT

Anonymous said...

To TT: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有尿壺耶!感動.

ps:回我自己上一篇:原來我自己搞笑,要把滑鼠游標放在id上才會出現email...用按的會跑到文章來,大概是保護大家郵件的安全機制吧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下一次帶小紅一起來比賽亂一下吧!平路站應該不錯喔!
小輪去比賽很風光,colnago, de rosa 沒人注意...
小紅加這個水壺全場一定你最炫,
成績不重要只要能stand out就是最重要的啦!orz...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呵呵~~想不到data也跑到我們MPC家族~歡迎喔^^"

在MPC家族中有連結你的圖片~~未先跟你通知><"拍勢喔

PS1:歡迎您加入MPC喔^0^"
PS2:我的MSN Messenger:lej1125@msn.com 

Posted by 路過的熊

Anonymous said...

To 大黃:
我也好想去看看,可是我覺得我吊車尾會比小紅搶眼耶>"<

To 路過的熊:
我是剛好亂入的啦,連結圖的話加個出處就好了,沒關係
我現在算是Strida(腳踏車)推廣協會吧,哈哈!有strida的地方我就會出現
不可惜台灣有moulton人不多,不然我也會去湊熱鬧^^"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我是20年前擁有夜壺的那種老人啦...
跟你這種費盡心力去找的現代怪咖不能相提並論... 

Posted by TT

Anonymous said...

還蠻酷的耶..但是要多少錢? 

Posted by dee

Anonymous said...

4個新瓶子寄到了
http://photos5.flickr.com/6115034_9a4f127c13_o.jpg 
當松果用,這樣就不用擔心瓶子破掉或丟掉了^^"
我這樣算不算水瓶松鼠阿>"<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麻請告知鐵馬賽客網址好嗎? 

Posted by viggen

Anonymous said...

http://tmosaic.blogspot.com/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在下有一Vitus老車無壺可用,不知閣下之Campagnolo aero bottle是否可以割愛一個讓與?不勝感激! 

Posted by 何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