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個月沒剪頭髮了,頭髮長到連Cindy都受不了,剛好為了車聚到台北...啊!寫錯,是為了陪她到台北然後順便去車聚(^^;),她就逼著我去剪頭髮.剛好她家附近聽說有一家還不錯的男仕剪髮,晚上逛完樂華夜市後就順到過處處理我的三千煩惱絲.

這家理髮店小小的,裝潢簡潔清爽,四個理髮師,三個理髮座.因為第一次來,也沒認識的設計師也就沒有指定了.幫我剪頭髮的理髮師我想應該還是新手,因為他沒有像其他理髮師一樣熟練剪的很快,不過相對的多了一點細心的感覺.最後剪完也剪得還不錯,還幫我洗了頭.最後到付錢的時候問了我一句:還是學生嗎?那200元.(什麼!!我有沒有聽錯...200元!!)付了錢離開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說真的,以前小時後剪頭髮都是150元,到高中之後就變成300元,大學變成400元,沒想到...物價那麼高的台北居然剪頭髮才200元,好吧!下次再來剪好了,坐車來剪都還蠻划算的,還可以順便陪Cindy...啊!我又說反了>"<

應觀眾要求,來張照片好了
tn_DSCN0001

11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哈哈..... 真的很便宜耶,我原本以為台北的物價比較貴的說。

來張照片神一下吧 XD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你的頭髮真的很邱....很邱...哈哈哈 

Posted by Cindy

Anonymous said...

"冠玩樂華夜市"="逛完了夜市"嗎??...你大舌頭喔...新髮型來一張照片吧... 

Posted by dee

Anonymous said...

"冠玩樂華夜市"="逛完了夜市"嗎??...你大舌頭喔...新髮型來一張照片吧...
 "
改好了啦>"<,上傳一張正面照了,請評分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O分" !!!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Lordcolus
我是0分
請問http://photos4.flickr.com/4902816_fdd9504021_b.jpg 
可得幾分勒?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我想應該是"-100分"吧...... Orz

等一下去Flickr把這個圖拿掉,省得被人拿出去嚇人 XD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來不及了,我已經備份了,哈哈哈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你...你...你...,算了,我四月還要考一次,看看這一次會不會把我拍帥一點 -____-||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有差嗎?哈!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教一下~這家剪髮店的店名和地址在哪阿???想去坑坑
 

Posted by shou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