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買新衣服,今天就穿出去"風騷"了,這是一定要的啦!不過今天天氣還滿冷,風也蠻大的,看看ypk碼表上的溫度,大概17-8度左右.準備出門時,穿上昨天買的排汗衣外套,外加一件球褲就騎著小紅號出門了,一騎道路上:「我的媽呀!真它x的冷!」不過是下半身在冷,本來想說穿短褲應該還可以,不過由於寒風陣陣,吹得我兩腳發抖,倒是上半身雖然只穿兩 件,不過卻沒什感覺,真的是買到"俗又大碗"的衣服了!所以我還是轉頭回家,換了件Nike Clima-fit長褲才出發(整身nike >.<,本來不是很喜歡nike的可能是球鞋的關係吧,太氾濫了,不過最近買的衣服,讓我改觀了,真的很不賴!).換上長褲果然溫暖多了.


我是住鄉下,從小騎單車也是都只在附近田間騎,很少騎到馬路上去,不過看著網路上騎車的人他們都是幾百公里上下在騎,讓我也想試試自己的能耐,看到底能騎多遠,於是我就從我家(大肚)從"崁仔腳"沿著沙田路接自由路騎到龍井(本來想貼路線圖的,可是我沒有地圖,看樣子是該弄一份了)去的時候是逆風外加自由 路上幾乎都是上坡,騎得我累死了,話說回來前幾天騎Strida從 這裡經過看到一個人騎公路車一路騎上去,跟我現在比起來,等級實在差太多了(~_~;),不過騎過了大肚山腳就是下坡了,本來想一路標下去,結果強勁的逆 風加上剛剛爬坡,兩腳發軟加上屁屁肌肉酸痛,也就快不到哪裡去了

就這樣一路騎到看到龍井鄉的"鄉牌"(好吧!我不知道他的正確名稱),再過去就是寬有 40米的大馬路,本來想就這麼一路騎到沙鹿,騎到住沙鹿的dam(高中同學)家,順便去跟他要杯水喝.忽然間,看到馬路旁有之巨大的黑狗,虎視眈眈的鄧著我,而且本來天空就有點陰暗,現在有小雨滴,想想還是趕快回家好了, 免得到時下大雨那就麻煩了(我絕對不是因為那隻狗兒怕得不敢騎下去喔,真的是因為要下雨了...(ー.ーメ))

回程就順利多了,順風外加 下坡,越往回騎,說也奇怪天氣就沒那麼遭了,最後是騎過"崁仔腳"多騎一段路到"社腳"再騎田間小路回家.回家看看碼表,顯示14km(我騎到半路才想到 沒reset),說實在的,我下車要遷車進家門時,還差點腿軟勒,不過還蠻過癮的.其實再騎到大肚山腳的時候還在想要不要騎上山,還好我沒做蠢事,現在能 力還不夠,慢慢練好了,期待有一天可以騎車上大肚山上看大肚鄉.

ps.昨天買的這兩件衣服真很不賴,雖然風大又冷,不過騎車時還真的蠻保暖而且又不悶,我在想要不要再把剩下的那一件紅色L買回來當備品XD~.

2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機車鬼...你還不是一樣會怕狗..還說我咧!!你也一樣啦!! 

Posted by CINDY

Anonymous said...

至少我敢叫他做下和握手...你不敢 

Posted by Dat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