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晴朗,路上野花香,是個騎車的好天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於是我就遷著小紅出門去了.剛出門,路上盡是泥土,由於最近適逢插秧的時節,馬路上被 播種機弄得髒兮兮的,因為小紅號的擋泥板還沒到手所以我要左閃又躲的,怕泥土噴到臉上弄髒我俊俏的臉龐,真是委屈(;_;)(噁心...非常的噁心).


今 天是直接騎到大肚街上,因為想試看看今天可以爬上大肚山到什麼程度,一到山腳下,我先伸展一下身體做好準備之後便開始往山上騎,不知道是不是昨天騎得太累 的原因,一下子我的雙腳就已經奇酸無比,心裡面想著再撐一下好了,努力的爬阿爬阿爬,就在看到第一個村落的時候,我就不行了...算看看,我還爬不到1公 里勒 Orz.因為時在沒力氣了,所以轉頭划下山((-_-).。oO下山...你有上山嗎?),不到1分鐘就到路口了,我剛剛爬的那麼辛苦就這麼一小段,我真 是嫩逼啊!!!,在此宣布,挑戰計畫---失敗.Orz.

「就這麼回家了嗎?」當然不是,爬坡不行,騎平路總可以吧!於是我當下決定完成 昨天因為天氣而未完成的計畫-騎到沙鹿 dam家要水喝(不是因為大黑狗嗎(^_^;)??).海線地區,本來就多少會有海風吹進來,不過今天的風沒有昨天強勁,所以不會像昨天那樣騎的那麼辛 苦,加上太陽伯伯的露臉,騎起車來還蠻心礦神怡的,一下子就到昨天折返的地方.今天沒有大黑狗,倒是有兩隻咖啡狗在跟小女孩玩,看起來沒有什麼殺傷力,於 是我静静地騎過去,免得打擾他們.這段路很寬廣兩邊車道有40米寬,忘記路名了,平常也沒什麼車,還蠻適合騎車飆速的,不過我的腳昨天的酸痛還沒恢復,所 以大概只能保持15-20km/h的速度.

這 段"40米路"(我們這邊的人士這麼稱呼這段路)轉往龍井比較熱鬧的市場,路變小條且路面不是很平 整,實在不是很好騎,過了市場那邊就好騎多了,這個時候心裡想是不是該聯絡一下dam同學,不然貿然跑去人家家裡,有點不太好意思,就拿起手機打給他,沒 想到我居然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瞎密!你在苗栗!!!」哈!哈!今天真不是我的天.不過其實也還好啦,其實真正的目的就是練體力嘛,看同學是順便的 (感覺這麼說好像有點...),這時我還在龍井鄉,最後我決定至少要騎到沙鹿,算是給自己一個目標,撐阿撐阿撐,終於看到"歡迎蒞臨沙鹿鎮"的牌子了,真 是感動,我已經累的跟狗一樣了,我身上也沒帶水出門,dan同學不在家,最後往回騎看到剛好附近有家"全家就是你家",決定先在那邊休息一下補充一下水 分.由於小紅身價也還算不凡,加上聽到很多人去買的東西車就不見的經驗,我實在是不敢讓小紅離開我的視線,於是我詢問店員可不可以讓我把小紅帶進去,一開 始他們有點錯愕,不過等他們回過神就點點頭,他們真是好人啊!!

在小憩一會,灌完一罐"生活500"腳也比較不那麼酸之後便啟程回家,回 家的路幾乎都是緩降坡,雖然不是很陡,不過跟去程比起來,根本是好騎太多了,加上順風,從"40米路"開始幾乎一路上都是以30-35km/h的速度一路 到大肚,這種感覺真是爽呆了!!!回程的時間大概只花了去程的一半時間,差別真是大!!不過回到家,我也累攤了...(總計騎乘時間1:09距離22.129km)

今天一路上,也看到不少家庭騎車運動,感覺很好.現在只能說,我越來越迷上騎車了,希望我這樣騎下去,可以甩掉我一身五花肉,也讓我體力更好更健康.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起來騎車吧!!


10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騎車好耶!12日我也有帶pocket rocket去台中騎車,
跟我的朋友的moulton去老虎城吃史八克早餐,
只騎5公里.....
後來遇到不友善的保全人員,真是殺風景,
聽說台中都是這樣.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不過我前幾天去老虎城看到有人(有點中年太太)請保全幫他保管一台colnago,他吃完保全還幫他把車牽過去給她騎勒!!真是不平等待遇...

話說回來,真遺憾沒能親眼目睹傳說中的Pocket Rocket和Dura Ace版APB Moulton,你們是來台中找黑眼兄的嗎?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黑眼忙生意,本來要一起去玩小型賽車
下次帶你去,你一定會很想敗下去的.
不相信問黑眼!
只是有點貴,四台小紅還有點不夠.
勸敗最快樂!

我跟ㄚ德都有colnago,他是ct1我是c40,
這些摺疊車是比colnago更珍貴稀有的啊,
ㄚ德是本格派公路車手把帶都是本革(真皮)!!
真是沒遇到伯樂.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別鬧了大黃兄,我只是區區小小大學生,我們等級差太多了,卡特車我大概只能遠觀,要我敗喔...等我跟你們一樣會賺錢再說吧!
爲了小紅,我已經散進家產了...Orz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要有信心啊,
不然好好孝順父母也是一個好方法!
人類因為有夢想而偉大.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年輕最珍貴啦.
大學生.....好美,好遠,好懷念喔.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那下次你騎到我家好了!!重點是..你要先買一台給我騎喔!!記住..我也要!! 

Posted by CINDY

Anonymous said...

"不然好好孝順父母也是一個好方法! "
我正在努力中,哈哈,請他們小小贊助一下,不過還是靠自己比較好,畢竟已經不小了.

to Cindy:
那你當我的贊助廠商好了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孝順父母跟贊助有關係嗎?我聽不太懂ㄝ?!(裝傻中...)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孝順父母跟贊助有關係嗎?我聽不太懂ㄝ?!(裝傻中...)  "
(゚_゚"")難道是我會錯意嗎?!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真抱歉 讓你騎這麼遠還看不到我dam本人 表示這是要緣分的 哈哈哈~~~ 下次來之前先call一下吧 大家都在騎腳踏車 話說我家也有一台1萬多塊的腳踏車 不過是我老爸在騎的 =.= 

Posted by d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