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上"什麼都有,什麼都賣"買到的ypk碼表早在上禮拜五就已經收到了.不過一拆開包裝心理馬上涼了一半...:"怎麼看起來舊舊的,還有刮 傷...",之後再拆開綁在身上的心跳偵測帶的電池蓋當下一驚"哇靠!!怎麼有水"當下聯絡店家要求換貨,店家答覆請我將物品寄回,他會負責來回的郵資. 記得當時剛好寒流來襲,眼看已經下午3點多了,郵局快關門了,又不想一個人去寄加上不好停車,於是威脅利誘騙老妹上車帶他去郵局幫我寄.哈!哈!哈!在煎 餅跟我的淫威下ypk小碼表踏上返回台北的路程了...

今天剛回家就看到桌上擺了個包裹,原來新的碼錶送到了.於是趕緊拆封並檢查"恩...很好,完整如新!"於是就趕緊替小紅號裝上新配備.本想一切應該會順 順利利,沒想到我的小紅號是小輪車,車輪感應器居然太大裝不下,當時我已經在考慮後著臉皮打電話回去給店家問他可不可以退貨了...,不過不愧是"冰雪聰 明-林ㄚ堯"終於還是想到了絕妙的法子裝上去,還是看圖比較快

看到沒有,看起來非常的克難,不過裝的很牢固覺對不會上下滑動,這是歸功於底下墊著的橡皮,再一次佩服自己,哇哈哈!!!

再來一張正面圖好了

感應器跟輪框上裝的磁石距離恰到好處,剛好可以感應到.

接下來輪到主角了 小Y碼表本體

真是性感,哈!

來張與彎把的合照

碼表放在中間,看起來真像是機車的時速表,不過比那更酷的是-我腳踏車是數位的啦!!

基本上到此是完工了,因為天色已黑,等明天在來測試上路情況跟心跳計算的功能.
小紅看起來又更酷了!!

2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的確粉酷...
可不可以分享一下測心跳的功能,好不好用呢?!
一個大概要敗多少錢?! 

Posted by kazama

Anonymous said...

想請教一下,購買YPK這款碼表有何特別因素嘛?是YPK比較好用嘛?看拍賣賣的其他看起來也都不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有差別,所以想請教您看看... 

Posted by mat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