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關鍵報告上湯姆克魯斯帥氣的拿"空氣"槍擊退要抓他的警察嗎?沒想到現在居然有出類似功能的玩具(不過威力沒大到那麼誇張啦!!)
airzookamega_zooka
(圖片來源:Thinkgeek)

左邊那支是Airzooka,右邊是"加農炮版"Megazooka.這兩個玩具是利用"空氣"當作"子彈",真正的"空氣槍",相當的有趣,在網路上找到 兩個利用Airzooka射擊杯子的影片,其實威力不小,被打到應該會"很有感覺"(不過還沒到傷人的地步,當然不可以瞄準眼睛等人體脆弱部位.)
1.點此看影片(900kb)
2.點此看影片(800kb)
3.點此看影片(4.0mb-強力推薦下載)
4.點此看影片(3.2mb)
(影片來源:Firebox)

airzooka-alt1airzooka-alt2

點此看更多老外用Airzooka的照片
(圖片來源:Thinkgeek)

Airzooka的操作步驟如下:
p567ex3

  1. 拉開準心(A)瞄準目標
  2. 一手握住握柄(B),一手將拉環(C)往後拉(別拉過頭,會壞掉喔!!)
  3. 放開拉環
  4. 擊中目標!!
(影片來源:Firebox)

看起來很有趣吧!不過還沒完呢!!還有Megazooka這個巨大的怪物勒!它可以暴力轟炸20英尺以內的東西(敵人?寵物?討人厭的老闆?...)
mega_zooka-cocked
跟Airzooka不同的是Megazooka有板機設計,由於Megazooka介紹比較少(新出的關係吧),我猜想應該是跟狙擊槍一樣打一發然後再"填充空氣",真正的達到"殺人於無形"

"槍戰"時用Airzooka卯起來打太累人了,一支Megazooka可以轟得對方落花流水>"<

其實還真的想買一支來玩玩,上次的Find-It Key Finder造成很大的迴響,很多朋友想要買,已經下訂單定了30個,不過不知爲什麼廠商沒給我回應,可能會團購失敗...,不過這次這個如果有人想一起買的話一定可以買得到,多點人分攤運費應該不會太貴(視人數而定,不過最近恐怕沒空辦,等我考完試吧!阿毛跟謝天你們跑不掉的啦!)

居然還有鑰匙圈版本

13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名字很有趣,Airzooka和Megazooka很明顯跟Bazooka有關係 XD
如果不貴的話算我一份吧 :)

BTW. 想到Bazooka就會想到DoD,好久沒玩了......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
今年生日你去買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記得借我用喔
現在真的很想射死某個死變態男人!!!\_________/# 

Posted by 很不爽的豬

Anonymous said...

To Lordcolus:
那我們衝吧!!順便拖謝天下水

To 暴力豬:
等我這個送到你那, 我怕你已經控制不住已經把"它"滅口了@@"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我最喜歡打別人的槍,有了"砲"更美妙!!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大黃兄要加一嗎?多點人可以銷一些運費XD~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Find-It Key Finder這是啥?連結裡沒資料說...
我也想弄一支來看看... 

Posted by AYIYA

Anonymous said...

To AYIYA:
Find-It Key Finder ,這東西廠商一直沒給我回應,我還得想辦法跟他連絡看看,都沒給我回信.

你也要買Airzooka or Megazooka嗎?在意慾pm我你要什麼好了,鑰匙圈我找的那個廠商沒有賣說...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新增兩個影片連結,推薦下載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請問一下
如果有團購的機會的話
會在你的blog這邊post還是意慾??
還有時間點大概會在哪個時候呀??
 

Posted by T-REX

Anonymous said...

還是你最瞭解我XD
想想我也已經很久沒動手打人了
現在應該叫和平之豬才對@@# 

Posted by To 親愛的

Anonymous said...

"現在應該叫和平之豬才對@@# "
真的嗎
(╬ ̄皿 ̄)=○# ( ̄#)3 ̄)
這應該是你揍某韓狗的樣子吧XD`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叫我就是要這個符號...(╬ ̄皿 ̄)=○# ( ̄#)3 ̄)......
 

Posted by jkids

Anonymous said...

太帥了......
+1 

Posted by PPm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