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在趕時間要出門了找不到你的 車/家門 鑰匙氣得直跳腳呢?
現在要介紹的著個玩意兒,會讓你免於這個困擾---Find-It Key Finder.
AP-2000


話說某個週末下午,我跟"留大夢"同學(哈!哈!知道人人心裡偷笑就好)在Lordcolus同學家看"急診室的春天"DVD,裡面有一幕,蘇珊醫生的妹妹肚子開始痛得唉唉叫,即將要臨盆了,蘇珊急忙帶著妹妹去醫院生產,在這緊要時刻卻找不到車鑰匙,沒想到她居然叫她妹閉嘴別唉唉叫時拍了三下手,說時遲那時快,在凌亂的客廳某處發出「嗶!嗶!嗶!」的聲響,居然就這麼找到他的鑰匙了!「天阿!這真是太神奇了!瑪莉!」(傑克上次用過了.)當時我跟L同學驚訝不已,直說這真是高科技啊!那時我已暗自決定,一定要敗一個來玩玩.

本來都已經忘記了,今天上網時忽然想到就在amazon想看看搜尋key finder,沒想到就這麼被我找到了amazon產品頁,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我已經決定要下訂了,如果有人想一起敗的話(最好是認識的朋友,如果你是路人,又想要買的話,就請給mail吧),告訴我一下吧!嘿!嘿!某S天同學和L毛同學已經決定"撩下去"了,要敗一起敗,省點運費也好!(應該 450-500 NTD到手)

9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是真的很神奇~*o*~ 

Posted by Serena

Anonymous said...

報名殺小朋友團+1.............. 

Posted by Schpeltor

Anonymous said...

我當時沒有很驚訝,因為那是我看第二次了 XD
不過我也要報名敗家團! :D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報名敗家團+1!DATA您真是勸敗專家:)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勸大家敗家,比自己買到東西還爽,哈!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溜~ 

Posted by 撒野妖貓

Anonymous said...

看樣子要團購失敗了,跟廠商下訂單可是沒下文...,不然就要找別家買了...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嗚嗚嗚.... 真的買不到了嗎? 我很想跟團的說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這個鑰匙尋找器在我小時候約民國73時候就有了
現在我又要用到了,結果找不到,只有大陸廠才有在賣...
我也要購...有消息聯絡我! 

Posted by 水滴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