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zmodo是我常逛的一個國外blog,上面有琳瑯滿目世界上最新的"新奇事物"的資訊,而且又是英文寫的,還可以讓我練習英文閱讀能力.剛好今天在上面看到一篇文章-Wind Cheetah Tricycle跟腳踏車有關,順便把它收錄到我的blog好了.不過我還沒細看它到底有什特異功能,只知道它創下six significant speed(不知道怎麼翻) 和 endurance(耐久)紀錄.據說是所有三輪車(trike)狂熱者(enthusiasts)的最終目標,不過要價3599-5350 USD(不愧是終極目標).詳細介紹,點圖可以連結到它的官方網站.
tn_hypersport2

19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你也看到了!這台騎起來像戰鬥機一樣是用搖桿控制的,
轉彎還要壓車可以彎很快喔,
座位後的是整流罩,比前面那個功效還大
據說可以減去2-3成的風阻呢!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是阿,一看到就著迷了,簡直是天使(迷人的外表)與惡魔(驚人的性能,還有吃小朋友的身價XD~)的化身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設計這台的人跟設計傑安特tcr是同一個英國人耶!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2/20聚會您在場嗎?
我較早離開, 可能沒看到您.

這週日2/27折疊車交流會車聚,
歡迎來參加!

這台Windcheetah真的是一些人的最終極目標,
還曾有人騎它縱貫英國本島,
不眠不休(用特殊尿袋), 四十小時左右...

當然, 三輪車的好處就是不用絲毫力氣在平衡上... 

Posted by 鐵樂士

Anonymous said...

有阿,我有去一下聚會,
2/27我大概沒辦法去吧,我可能要等3月中以後才有辦法參加車聚
殘念...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
這是你敗家的終極目標了 

Posted by 狐狸鬼

Anonymous said...

這不是,我的目標是..有很多台腳踏車!哈哈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先搞斜躺車在三輪車吧!?躺下來的感覺很舒服也奇怪的!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我還沒打算玩到這種車,純欣賞罷了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好想試試看3輪車,我們不都是騎3(4)輪車長大的!?因為還小不會平衡.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無意中看到你的網站˙˙也看到了那台三輪斜躺車ㄉ照片˙˙˙
聽我爸爸說半年之內他就會有像這種ㄉ單車˙˙他目前有3台不同樣式ㄉ兩輪斜躺車˙˙˙躺著騎真的很舒服˙˙˙不像傳統ㄉ車˙˙我每次騎回來˙˙整ㄍ腰..屁股..還有脖子都很不舒服˙˙我爸爸說如果你們有來台北˙˙可以先上網跟我們聯絡找他一起騎斜躺車 >/////< !!!!
寄封e-mail給我...我再轉告給我爸爸!!!
by騎單車ㄉ小小女生NN
 

Posted by N N

Anonymous said...

TO NN:
我沒有斜躺車啦>"<,不過倒是很想買一台...如果你爸爸買了這一台,你要記得拍照片給我膜拜喔!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在苗栗有訂做這種車ㄉ地址要請大家幫忙 

Posted by fu

Anonymous said...

TO NN
妳老爸是誰? 翰龍嗎? 

Posted by marco

Anonymous said...

TO marco

我老爸名字是陳漢龍,英文名叫billy.他網站有騎斜躺三輪車的照片,你們可以看看哦 

Posted by billy

Anonymous said...

to NN
哈哈 你是翰龍女兒喔~
世界真小
我是有去過妳家修電腦的小智~
幫我跟你老爸問好阿~ 

Posted by marco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拜了一台斜躺車不過是2輪的改天路上見

Data said...

兩輪的才酷阿!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敗ㄌ一台2輪斜躺車
改天路上見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