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lta TC-1 w/ half leather cas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tatw.

一直覺得用TC-1送的原廠保護套很不方便,很想去訂做一個皮套,可是實在是太貴了,半套約3.9千元,全套好像是約6千,我實在是做不下去,這價錢都可以再讓我買一台相機了(當然不是指TC-1XD),所以我還是乖乖的用原廠包。
前天晚上逛相機論壇,無意看到有前輩在賣平井製作所做給TC-1的酒紅色半截皮套,價格真是佛心來的,馬上給它打包回來。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了,現在宅配連假日都有送,真是競爭阿!話說這皮套我只有在雜誌或網頁上看過,沒想到居然自己可以擁有,而且質感也太好了吧!加上這皮套不僅外觀加分,也讓TC-1好握不少。不過畢竟是半截套,上半部外露我也不敢直接放在包包裡TC-1太幼秀了,最後還是得用包布包起來,所以嚴格說起來方便性也沒比原廠皮套改善多少Orz,再想辦法看能不能自己縫個上蓋,現在包布加減用好了XD。
PS:今天又研究了TC-1的點測模式,才發現可以不用一直壓著SPOT鈕的SP2模式,如此一來拿TC-1拍照穩定度又提升不少,果然還是得好好看說明書的。

0 Comment回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