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了耶!送到雷虎給張老闆修,手術成功,可以對焦了,可適縫合好像沒有縫合好...,可是我一拿到就很迫不及待的裝上底片,大概要等拍完吧再看看要不要再送回去修,可是好麻煩,我實在是沒什耐心....不管了,先用景深cover無限遠硬上了。

目前配上painkiller那A來的vc meter還有挖到的庫存新品Konica Minolta 藍色背帶(原廠的皮背帶太細了,不"書胡"拉XD)整個就讚。

Minolta Autocord type I left side
這張圖就明顯可以看到鏡頭沒全部縮回去。


話說Lordcolus的好像也是有一樣的問題,他是在老賴修的,也是沒裝好,Autocord在台灣真的很少吧,連相機師傅都沒辦法完全搞定,我自己有台殺肉機,我自己拆裝研究了一下是可以裝好密合的,改天再來PO圖解好了,有維修手冊可惜我沒工具也沒膽,怕拆了裝不回去,不然我就自己修了QQ


真多災多難的Autocord...

3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您好:
不好意思冒昧請教一下,您手上的autocord是否有意脫手呢,小弟也有一台autocord,但因拍攝鏡的後鏡組鍍
膜嚴重退化無法拍攝,所以想尋找一台零件機,如果您有意割愛的話請跟我聯絡,我的e-mail:richgaby99@yahoo.com.tw,謝謝您!!

Data said...

我的AUTOCORD超新的...當零件機我會心痛啦
而且我原本有三台已經賣掉兩台了
手上這台太漂亮了我要留著自己用

如果要找零件機建議你到ebay上找有不少喔~而且都不貴!

Anonymous said...

您好:
謝謝您的回應,很羨慕您有一台好相機,我會去ebay找找的,謝謝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