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lta Autocord type 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tatw.

弄了台Autocord TLR雙眼單反相機回來,整台外觀超新,鏡片超完美,

view lens

taking lens

無沒無刮無氣泡,快門正常,自拍器正常,反光鏡超乾淨,機身也都完美沒掉漆,附了超新皮套跟無敵稀有的背帶扣跟皮背帶,

case & strap

一切看起來如此的美好,不過它卻是壞的XD...對焦桿斷掉,

broken focusing level

沒辦法對焦,現在就賭所有的Autocord的對焦桿是通用的,我也弄台Autocord 殺肉雞,打算賭看看能不能換對焦桿;還有一點,就是對焦屏也要換一下,剛好殺肉雞的對焦屏很亮,如果可以修好我就發了,修不好就糗了Orz,請Minolta之神保佑,我對祢這麼死忠,不要讓我失望XD

4 Comment回應:

Lordcolus said...

賣給我吧 ... 剛好我需要一台 XD

Data said...

跟我這台type I比起來,你的type II比較像殺肉機. LOL

Ryu said...

Hi;

That's too bad:-(
I had repair it camera repair shop MOT.
(http://www.k5.dion.ne.jp/~mot/autocord.html)

Data said...

I hope I live in Japan :-(
By the way, I have sent my Autocord with a for-part-Autocord to camera repair shop.
Hope it can be repair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