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整理房間結果只整理電腦桌﹝參閱收拾房間-其之一﹞到現在已經過了3個多月,而這三個月我也都收過房間,連最常接觸的電腦桌上頭也積了厚厚一層灰塵...。我終於受不了了,花了三天的時間把整個房間都整理一遍,把所有不要的東西、衣物一次整理完,我的房間終於回復到它原本寬敞的面貌,它大概有好幾年沒那麼寬敞了XD。很興奮的直接用手拿照相機沒上腳架拍了整理過後的房間,然後用Excel土炮法做了房間的環景圖,不愧是土炮法果然做得很粗糙。Anyway,至少可以看得出我房間真的很乾淨了吧!

Room

2 Comment回應:

Lordcolus said...

這張圖一定是PS過的!!!

Data said...

可見我收得多乾淨,居然看起來像是PHOTOSHOP做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