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豬,豬是很愛乾淨的,但是我的房間很亂,這樣真的很不像豬(什麼跟什麼...)雖然我是個很講究個人形象,但是私底下很邋遢的人,但是對於自己的生活環境還是要好好的打理整理一下,不然呆在房間都會覺得很亂,心情也不會好,所以趁最近無所事事就來把房間清一清。

因為自己愛亂買東西,東西真的很多,加上長久下來都沒好好整理,房間也都積了層灰,說真的,光看我就快下不了手整理,當場想放棄...可是不收又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教過我的老師以及正在看Blog的大家,所以我決定分次清理好了。我想這就是跟學英文一樣吧!英文那麼多那麼雜怎麼可能一天就學好呢?我的房間那麼髒那麼亂當然更不可能了,你說對吧?

於是我花了半天的時間把我的電腦桌整理好了,看起來真的清爽多了,玩起電腦、打起文章來心情也不會因為電腦桌很擁擠而感到不愉悅。不知道能維持多久,拍張照紀念一下,讓剎那變為永恆...


好吧!算是有進度了...該休息了,因為整理完桌子發現一件事:如果回到房間內看到其他地方很亂心情會不好,那就坐在電腦桌就可以心情好了!我也不用在整理其他地方了!因為電腦桌很乾淨!我真是太聰明了!

2 Comment回應:

Lordcolus said...

我想你只是想要炫耀你買的雞絲吧! ㄎㄎ

Data said...

我也沒什麼機絲阿...Or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