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要跟大夢、阿毛騎車,可是我就是爬不起來,肚子也怪怪的,所以決定繼續睡,所以始終還沒跟大夢的新車相見歡。下午自己良心不安,就騎著小紅上路。其實有時候懶得騎車的原因是還要換裝穿車衣、車褲、車鞋、袖套、手套和安全帽,就覺得好麻煩,還好有BS Moulton小紅可以讓我穿著原本輕便的衣服只要換上近視風鏡就可以出發了。

今天路線就是大肚鄉亂騎,原本騎到華山路有衝動想要小紅硬上(齒輪:60T*25T),後來騎一小段覺得硬撐應該可以上去,可是我怕硬踩鏈條會鬆掉,而且我連水也沒帶就出來了,等加上44T的內大盤再來騎小紅挑戰好了。

2 Comment回應:

Lordcolus said...

早上聽你講話的聲音,明明就是太晚起床,哪是身體不舒服 ~~~

Data said...

我早上五點半就傳簡訊給你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