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喜歡Sony,記得小時候總覺得Sony是個屌牌,可是越大之後越覺得Sony很會搞自己的規格,像是搞自家專用的記憶卡這是讓我最討厭的...,還有他的MD、MP3都要用專屬的傳輸軟體Sonicstage,曾經不懂事買了台S家的MD搞得我很麻煩,從此對S家的隨身音樂機器過敏。不過今天看到國外消息,SONY終於想開了,推出了可以直接把音樂檔傳輸進去的FLASH MP3 PLAYER,這可就引起我的興趣了...



這個機器是Sony B100 Series 可以直接將音樂檔拉進去直接就可以播放,不需要透過Sonicstage,支援MP3 non-DRM WMA,而對於ATRAC codec似乎是不支援的(這點我不十分確定,有可能有支援),彩色OLED螢幕支援錄音功能可聽、錄FM,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真的是挺不錯的,這次就有對我的味了!應該是下個月上市,如果不貴的話,我騎單車的良伴應該會有它了!不過我覺得應該不太可能不貴,而且現在一堆低價的FLASH MP3 PLAYER,應該很難殺出一條血路,不過畢竟還是有進步就對了...


消息及照片引用來源:Sony to Release B100 Series Drag and Drop Walkman



0 Comment回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