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碰Blogger什麼都忘光光了,光搞個標題的顏色double border(標題上出現白線)就花了我兩天的時間。不過這也是情有可原,畢竟我也沒學過網頁設計,也沒學過什麼語法,所有的什麼CSS、HTML...等等,都是我東湊西拼把這個新的版面弄出來的。本來有雄心壯志要自己學看看,不過什麼CSS BOX概念和一堆語法...一堆有的沒的稿的我頭好痛,我看還是算了,寫網頁不是我小小腦袋可以理解的。

總之現在版面配色大致已經完成了,應該也不會改了,因為後來發現就算改得再漂亮,不寫或是寫了沒人看也是白搭的,不知道我當完兵呆呆的腦袋能寫出個什子東西,希望我的Blog熱血可以持續下去...現在多多豬可是寫得比我起勁多了Orz...

2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GOOD...PERFECT...EXCELENT...BRAVO...水喔...真的很厲害耶你!那要多寫一點我的好話喔...是我愛的藍色耶!

Data said...

你真可愛...Mignon...かわいいです...cute...Nett...귀여운...Lindo...
夠多了吧!哈!不過你大概只看得懂第一個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