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x 35 ML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taqq.

這就是包裹裡面的東西--底片相機-Minox 35 ML.應該會有人覺得納悶為什麼3c人呆塔會去買這種old fashion的產品勒?原因無他,只是懷念以前底片機的感覺,加上看到別人用這種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就是比數位相機有味道(不是香味喔!)我對攝影不在行,不過還好這不貴,花費是在底片和沖洗,如果不拍了損失也不大XD~.

等我拍完第一捲底片就可以知道我的技術如何了Orz..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

5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Minox 35 ML 應該停產嘞 請問何處可以買到 價格多少 Thanks! 

Posted by Hudsonccc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上ebay或是雅虎拍賣,價錢從約4k到6k都有喔.
我在ebay買到手大概3.8k,品項很棒.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我要簽名~~~~~~~~~~~~~~~~~~~~~~~~~~~~~~~~~!!! 

Posted by 影迷貓◎◎

Anonymous said...

嘿嘿 你終於買啦~XD 

Posted by chienting

Anonymous said...

阿~~我是路人~到處看看的,忽然看到你的blog看的很吸引人,因為我之前都是玩登山車,老爸不喜歡公路車,最近想開始自己玩公路車,因為學生預算不多,看了giant的OCR® 3跟khs的r_4000,可以請問一下哪個會比較好呢?或者你有更好的推薦,價位是一萬元。還在存錢中~
因為你的留言版太小了我才留在這。 

Posted by mie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