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屋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tatw.

今天行程是騎到花壇的銀行山上喝牛奶.這又是我的第一次.今早天氣涼涼的很適合騎車,本來以為是很平順的消遙遊,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上山的路線快爬完第一個坡之後沒想到還有一個坡,然後一個接著一個而且坡度又蠻陡的...對我這個軟腳人來說,我騎到後來根本不敢再看前面路到底還有多長了...腦袋一片空白Orz.不過終於還是讓我騎到了.車友都說:阿弟,你現在可以去當兵比較不會那麼慘了XD~

其他的照片請看這裡

呆塔

3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多練一點在一起去沖繩比賽!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這爬坡可以媲美秋名山的五連發坡了,哈哈!Data騎完有沒有很happy的感覺? 

Posted by 黑眼

Anonymous said...

大黃兄
我當完兵一定也要跟你們去沖繩!

黑眼兄
爬完只有解脫的感覺>"< 

Posted by Dat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