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一年時間幾乎都沒寫Blog,都是靠多多豬在撐起我們兩個共寫的Blog。本來打算退伍後時間比較多可以寫些有的沒的,結果沒想到Blog居然被刪掉了!一開始我也沒有發現,本來還以為是Blogger壞掉,可是Data's blog還可以進去,一時之間也沒有頭緒,只好等多多豬上MSN再問看看她發生了什麼問題。不過說也奇怪,怎麼會那麼多天都沒看到親愛的(多多豬)上線,正在納悶的時候意慾蔓延上有人傳訊息給我,是親愛的!!原來她被駭客駭了...不只信用卡被盜刷,連Blog、flickr、MSN的帳號也都被亂搞...那個駭客會不會太閒了,感覺好像小偷到家裡偷東西,偷完還順便拉坨屎在你家一樣,真是惡劣到了極點!不過事情既然都發生了,還好親愛的沒有被盜刷成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話說回來,畢竟那個Blog也陪了我們好一段時間,還是有點捨不得就是了...Anyway,日子還是要過Blog還是要寫,索性就再來個新的版本的Blog。之前的Blogger算是BETA版,我為了搞tag的功能搞得要死,終於有支援了,終於可以把文章分門別類了!也幫這個Blog換個新裝,看起來真的還不賴!另外好像還有一些新的功能,等我哪天真的閒到不行然後又有耐心的時候再研究好了...

又回到一個人寫Blog還真有點孤單,而且也不能偷懶(以前還有親愛的幫我撐)...看樣子要努力寫了,呵~呵~...

3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要乖喔!要努力持續記錄你的生活吧!!^_^

Johnway said...

歡迎回來!!~ 我的blog也好久沒動了... 少了點動力@@....

換毛毛去當兵了... 該妳來寫寫blog嚕

原來多多豬遇到這麼悲慘的事阿~ 我還以為你一當完兵就把http://datamobile.blogspot.com/關了這麼狠心咧XD
妳可以邀請他成為你現在這個blog的作者阿... 這樣他不就也可以跟你一起寫了

Data said...

我會努力的!!
多多豬也另外寫了個Blog了!!過些時候我會把好友部落格放上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