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麥當勞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tatw.

今天從鐵馬賽克要騎到大甲麥當勞,也是我第一次晚整的騎完中港路的坡來回...,只能說:真他x的累!!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

呆塔

5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真巧大家都去大甲
斜躺車真爽
小鳥不會破皮
只是7小時被曬成乾了
好想敗一台
m5 lower racer或Velokraft (VK2) 

Posted by 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敗Low Racer Carbon吧!我視覺得台灣騎還蠻危險的,不然還真的也想弄一台...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Low Racer Carbon比較貴聽說車身也比較低而軟
Velokraft (VK2) 因為是波蘭製,強度也不錯
但是外觀而言我是喜歡m5 carbon lower racer. 

Posted by 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hi鼎堯 好久不見阿,我從阿毛的blog連到你這裡來@@
才發現原來你也愛騎腳踏車阿!! 真是太巧了,有空也可以來看看我的blog的bicycling分類  

這是我的腳踏車

以後有機會一起騎車阿 :)
我還在成大目前剛升碩一,你還在中部囉? 

Posted by starryalley

Anonymous said...

哇!好久不見!你也在騎車阿,讚讚讚!不過我覺得你騎得比我還勤耶!郭.
我還蠻羨慕你有同年齡的同好,不過我現在的車友都很nice.
我現在是騎公路車,改天回來要騎車記得找我. 關於我裡面有我的msn.
把我加入吧! 

Posted by Dat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