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速度,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taqq.

中華也開辦3g吃到飽的方案,二話不說馬上去辦一個...去辦的那天,櫃檯根本還搞不清楚這方案.網路上有人原號申辦成功,但是我要辦新門號,結果搞得中話電信南屯營運處的人人仰馬翻...因為一直辦不出來,結果只好先讓我領卡開通再打給我.過2個小時之後那邊的主任還打電話跟我說我是全國第一個單辦門號的人!!雖然不是得到什麼大獎不過"全國第一人"聽起來還蠻爽的^^.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看測速的結果吧!
359 Kbps/ 44 Kbps(DL/UL)
還蠻快的耶...不過家裡這邊的3g不是很穩,跳回gprs的時候還會hang住,往往要斷線重連頗不方便,台中市區的話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4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美國這邊都沒有3G......不然我也想玩玩看 Orz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2003年在德州奧斯汀時也只有撥接而已,一個月要價10美金.台灣早就通通免費了.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不太懂什麼是3G網路耶
跟ADSL有什麼差別嗎? 

Posted by bluegray

Anonymous said...

3G就是 第三代行動通話技術 , 是手機上的網路. 一般我們之前手機用的是 GSM 稱為2G, GPRS則是 2.5 G, 現在就是3G了. 現在各家電信公司都有在推廣. 他可以用影像電話.上網等等的功能. 可以達到處處上網的功能. adsl則是只能在家裡上網. 

Posted by Dat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