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騎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tatw.

昨天早上9點多,烈日當頭但是仍阻擋不了我想騎車的衝動.總共騎了51KM到高美濕地,花了2小時10分.我覺得好像比以前進步一點點了.這也是我第一次突破50KM大關.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

呆塔

3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好樣的!加油
我從來沒把BSM騎那麼遠過. 

Posted by 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騎BSM我覺得也還蠻能練腳力的.輪子小慣性小不踩滑行沒多久就會停...
所以只能死命的踩...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去~~~

二哥越來越享受生活了耶~~~不得不給你鼓鼓掌!!!


不過呀~商量一下~
那個錢是不是能分我一點呀~!!!ㄎㄎ!!! 

Posted by 影迷貓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