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賽克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tatw.

今天用手機拍了一張鐵馬賽克店內的全景圖(點圖可以看大圖)...還有用DV拍店內的影片.這就是我當學徒的地方.


影片等我整理好會上傳..待補
呆塔

4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data 你要打工到啥時啊@.@?

兵單來了沒阿...╯﹏╰? 

Posted by painkiller

Anonymous said...

兵單還沒來..我那也不算打工,沒薪水的.
算是去那學學東西吧.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你們家有進CSC的車衣沒有???? 

Posted by 單車丫頭

Anonymous said...

哈哈 大家猜猜我是誰呀^^*

我算是這已次去騎ㄉ新車友吧

今天騎到中投附近的時候

真ㄉ很給她雖小 "爆胎勒"

不過也很感謝一些人幫我處理一下

大家都很厲害耶  (說好要讓我ㄉ 結果大家都 ㄒ一ㄠ ㄅ一ㄜ)

希望以後還能跟大家一起"娛樂"

                  i"m  -- 凌群 -- 

Posted by new" bicycle frien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