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小紅到台中單車喜客請黃店長Rocky幫我調變速(我現在有空跑去那打雜當小弟),調完之後超級流暢的,騎奇來虎虎生風的感覺.不過我是直接騎到那邊的,花了我快50分鐘,平均時速20幾,由於變速有問題所以都是用最小齒輪騎,騎到我腿都快軟了,不過回程我只花了40分鐘,果然有差,回程還遇到一台birdy,我們兩互相對望,同是騎小輪車的所以特別親切音次互相點頭打個招呼,真是奇妙的感覺.我的小紅號手把帶纏得很醜,店長看了也搖頭嘆氣,改天重纏好了XD.在Rocky調整的過程中,他說我的管末DuraAce變速器比DuraAce便把還靈敏,所以我決定暫時先不動它了,先存錢買hed板輪好了.

16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hed板輪真的要敗下去orz....加油!!
bar end shifter很特別不要改好了.
我後變已改長腿dura ace準備換12-27飛輪,不然爬坡好累.
你在喜客買thomson的座管有比較便宜嗎,
我想買28.6(BSM)跟31.8(APB)長度410銀色為佳.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我再喜客買沒辦法比較便宜,因為我只是打雜小弟加上要去當學徒...我沒辦法開口要拿便宜的也不好意思,大黃兄抱歉,不過我可以幫你問問多少錢.

我有點想改齒輪比,大黃兄有沒有建議阿.前面跟後面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To Data:
想不到你也會去喜客,那Ralf離職後,我就靠你了。(因為Rocky忙著拍廣告,想跟他凹價錢也找不到人,哈哈!)

To 大黃:
自從Weite敗新車後,我發現,他拿的價格還真是便宜...你跟他問問ZIPP 404比較看看吧! 

Posted by 黑眼

Anonymous said...

to 黑眼

我現在在喜客目前是做端端茶水的工作,我是剛迷上腳踏車的小學徒.
現在是去那邊看能不能學一些腳踏車的知識,只是我自己沒有一台公路車,那裡車又那麼高級,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辦法動到手...考慮組一台讓我練習拆裝的公路車了.
ps 我有遇到賽門和阿凱,他們是在跟你講電話(討論land rover跟你的xc90)我才知道原來就是常在你blog上看到的朋友(阿凱說你把他歸為酒肉朋友XD~)真奇妙的感覺.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大黃兄,
thomson 28.6沒有410mm的;
31.8,410mm店長跟我說2800.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可以打折嗎?我上次去買有打折說ntd2340.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大黃兄
我再幫你問看看好了
你是在台中喜客買的嗎
台中喜客已經跟單車喜客體系脫離了說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哇,有個可以依靠的興趣真好…改天你的鐵馬借來騎騎吧 

Posted by 蘭鈞

Anonymous said...

蘭鈞主人,
沒問題的,可是你好矮喔,我大概要把坐墊調最低你才騎得到吧XD~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Data兄,
能看到您分享騎車的種種真是愉快
讓我又多了一個單車網站可以逛囉^^
呵呵..您的小紅號很炫喔~
還有關於bar end shifter想跟您請教一下
因為我想找DuraAce的bar end shifter來裝在愛車上
請問它是買小紅號時附的...還是您另外購得的啊?
不知道您曉得購買bar end shifter管道嗎?
還盼請您解惑一下囉~謝謝! 

Posted by Tomo

Anonymous said...

Bar end shifter是小紅的原廠配件喔,台灣也是買得到,不過不好找就是了,我可以幫你問問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Data兄,
您真夠意思啊!
我在找DuraAce10速的bar end shifter
那就麻煩你幫我問問囉~
謝謝喔! 

Posted by Tomo

Anonymous said...

問到了,大概1300左右,DuraAce 10速bar end shifter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Data兄~
太謝謝您啦!
請問是台中喜客問到的嗎?
方便留他的電話給我嗎..
謝謝啦! 

Posted by Tomo

Anonymous said...

Data兄~
謝謝您啦!
我從網路上找到鐵馬賽客的電話了!
謝謝您的幫忙喔~
謝謝! 

Posted by Tomo

Anonymous said...

請問鐵馬賽客有網站嗎? 

Posted by vigge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