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又是蚊蟲開始肆虐的季節,我住的是鄉下地方,蚊子特別的多...,只要一次忘記關門,萬一有蚊子跑進來大概又要一夜難眠跟蚊子展開大戰了!!不過現在我入手了這個武器,現在反而期待蚊子的到來XD~,想試試它的威力!!
它雖有一副樸實的外表,卻有一股隱隱的殺虐之氣散發出來.
tn_DSCN0003

哇靠!那是什麼!!?電弧?!會不會太誇張了?
tn_DSCN0004

怕大家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特地讓它隱身黑暗中發功.滋..滋..(這聲音聽起來蠻嚇人的XD)
tn_DSCN0006

蚊子啊蚊子,呆塔期待你的到來.嘿.嘿.嘿.
PS.阿毛,你那隻電蚊拍我不想給你了,我想留著當備品,怕買不到了,我再給你370元好了Orz.

9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忽然自己覺得第一張照片拍得真是讚,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第一次拍出這種感覺.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更! 你敢不給我!

我覺得照片漂亮是漂亮,不過如果你被長輩們看到,小心他們會對你勸敗Cherry的鍵盤喔... Orz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好誇張喔~~~
真的有電弧耶ORZ 安全性如何阿???
不過發現要價370我的心已經涼一半了:p 

Posted by vitanian

Anonymous said...

奇燦..其實一支要500,370是因為阿毛欠我錢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我的信箱 請問哪有得買?你有貨可賣嗎?
謝謝! 

Posted by 六點他爸

Anonymous said...

抱歉,我沒貨可以買,單純只是分享拿到的喜悅.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話說我的大同電蚊拍的"火花"變小了!
害我一直在找新武器..

請問:
是什麼牌子的啊?
是吃什麼電池的呢?

謝謝囉 

Posted by 蚊子..不怕不怕不怕啦

Anonymous said...

請問超強力電蚊拍那裡有得買,一支幾多錢 

Posted by tommy

Anonymous said...

雖然是老文章, 但是.... http://www.gs2100.com/product/detail/45_280/2335 這邊可以買, 或者直接去店面購買也可. 電池是吃三號電池四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