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才從美國寄出現在就寄到了,真是快,店家還送我一雙襪子^^".由於我鞋子還沒買,所以先給大家照片爽一下,等我連鞋子都準備好再來說我的心得XP~

超過半台strida價錢的腳踏...orz(本人不鼓勵奢侈式的消費,不過這是大黃兄推薦的好物,所以我牙一咬還是衝了...,不過我還是很理性的沒買汰合金版本@@)
tn_DSCN0003



裝上小紅的樣子
tn_DSCN0015

tn_DSCN0012

特寫
tn_DSCN0017

還有可愛的贈品-襪子一雙(我剛好缺襪子說,真是太貼心了!!^^*~
tn_DSCN0018

15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帥啊!
你的小紅至少又減輕了0.2公斤了!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怎麼看起來舊舊的....造型還買漂亮了~ 

Posted by chianglun

Anonymous said...

程兄:
它新品就長這個樣子了,不信你問大黃兄,或是上speedplay網站上看,x2跟其他版本說也奇怪, 做得特別復古XD~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Data兄 騎的很勤.所以把它給搞髒了^^ 

Posted by chianglun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昨天才拿到手耶^^",我裝上去拍照就拔下來了,因為我還沒有車鞋Orz..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帥啊!
你的小紅至少又減輕了0.2公斤了!
 "

其實真要減重,影響最大的是腳架啦XD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這個踏板最大好處就是不會"落漆",
車子最怕就是"落漆",踏板也是.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其實到最後東加西加一些有的沒的配件.到時整台車還是滿重的..... 

Posted by chianglun

Anonymous said...

其實小紅我不在意它多重啦!人減一公斤比車減一公斤來得有用而且省錢勒,大家說是不是勒? 

Posted by Data

Kevin said...

這組卡踏你花了多少錢啊!
對了你是住在大肚那呢?我也是大肚人!
有機會在一起騎車吧!

Data said...

kevin
我買有點久了,有點忘記
應該是花五千多吧~

我住新興村這邊~你住哪邊呢?

Kevin said...

我是住在福山村這!
對了!那組卡踏好用嗎?

Data said...

很不賴 好上好脫卡
就是鞋底板太貴了XD

Anonymous said...

請問您是怎麼購得的呢?
台灣很難找哩!

Data said...

ebay 買的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