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 Oakley 風鏡加上之前買的安全帽還有頭巾算是完成90%,那另外10%是什??因為我有近視,所以可能會先去買付隱形眼鏡(之前那付弄不見了Orz)或者再敗一點,直接配Oakley的近視片..嘿嘿!
騎車沒人家猛,不過該騷包的還是要騷包,大家說是吧XD~;不然在路上不夠顯眼會很危險的,車子沒注意到你就糟了,所以我打算越騷越好XP~
閱讀全文看圖吧...


本來想買黑色的框,不過為了搭配我的黃金帽,所以選了金屬古銅色烤漆(David Duval版鏡框),不過貴了一張小朋友阿!!
tn_DSCN0018

再來一張,閃亮亮,本來要買透明片,可惜缺貨中...所以先買黃色頂著用
tn_DSCN0015

黃金帽和風鏡,粉配吧!!
tn_DSCN0021

13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眼鏡好像不是我們之前看到的那一副...沒關係..你喜歡就好..
還有阿..拍照不要用閃光燈還有背景不要太雜亂...打燈打的看不大出來
原本的顏色喔!!加油喔!有帥氣到
 

Posted by Cindy

Anonymous said...

我都沒打閃光耶...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想請問一下這副眼鏡多少錢啊?
我最近配了隱形眼鏡,也想買一副防風鏡 

Posted by Blue

Anonymous said...

To Blue:
我花了5k多買這副眼鏡,還蠻不錯的喔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怎麼都同款orz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大黃兄跟我買一樣的喔~~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atoms出來時我就買了,m架我買更久,最近要縮衣節食不能亂敗了,要買一個大玩具.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我猜你要買四輪的吧!!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你猜對了,被weite害的.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哪一台阿,說出來讓我參拜一下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z.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太陽眼鏡哪裡買?
有打折嘛? 

Posted by euca

Anonymous said...

奇摩拍賣囉. 

Posted by Dat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