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興致勃勃的帶著新帽帽和新風鏡去騎車,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開始期的時候都會膝蓋很酸,我也沒有重踩,我想應該是熱身不夠吧,一樣式騎往沙鹿方向,不過今天騎起來特別舒服,應該是今天騎車的時候已經三點半了,太陽已經沒那麼熾熱了(明明是帶新裝備心情特別好XD~).本來想說帶著安全帽會不會很悶,或許是帽子上開很多風洞,不會覺得特別的悶還蠻涼快的.不過本來好好的心情,就被一個不會騎摩托車的老頭給搞悶了!!騎車慢是好事,不過他去大喇喇的過馬路好像在散步一樣,而且他過的馬路是超級寬的馬路耶又沒有紅綠燈,他不要命也不要害到人家嘛!!不知道在搞什麼,我也已經幾乎停止要讓他過了,他還可以在我面前停下來硬是要跟我的小紅kiss就對了...結果我的龍頭跟前叉就歪了...Orz,車也不能再騎遠了,害我一路畸形的騎回家.我的感想是-老人騎車很危險,尤其是那種老烏龜,不該路騎摩托車的年紀了不僅對自己不安全還會危害到別人,真的很不應該,記得再考駕照的時候好像過了幾歲就不能再騎車了,不過在這鄉下地方,警察也沒在抓,而且那老頭還沒戴安全帽勒!!越想越氣,還好回家調整一下小紅看起來應該沒什大礙,單純重新校正一下就好...不然下次再讓我看到這老烏龜,我一定會把他們拍下來檢舉的...檢舉什...騎車未戴安全帽啦!Orz

今天騎乘--30km

2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單車最大的傷害就是交通事故,小心為上,要注意白痴.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那一些老人也曾經年輕過
也曾經罵過老人
不過經過數十年的歲月摧殘後
她們忘了自己也曾經是年輕人
希望我們老了以後也會記的自己也曾經年輕過 

Posted by no nam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