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路線再往前推進,幾乎快到西濱公路,這次我太腦衝血了,昨天為了今天的騎車,10點就去睡,結果還是睡到10點Orz..可能是昨天太累了!熾熱的大太陽還是沒辦法讓我打消騎車的念頭,喀了三支香蕉,灌了一堆水,出發時帶了500c.c. 水,加上一支香蕉就這樣出門了.


昨天騎車的疲勞還沒消退,騎不到6km,腳就酸得要死,騎到快12km時,度過酸痛期之後就比較不那麼疲累了,不過就再我騎到快沙鹿童綜合醫院的時後居然發現我的椅墊鬆了!還好附近一堆修車廠,趕快找修車廠借工具鎖一下,我所的時候稍微調了一下前後,沒想到騎騎來有比較舒服耶!真是誤打誤撞...就在騎了將近22km水剩半筒,我想也是該折返了,於是先停下來把帶去的香焦喀掉然後...偷偷找個地方噓噓..(沒辦法,不相川卡鞋到加油站廁所..附近又沒賣當勞之類的...希望沒被網友看到Orz)就騎回來了.

我每次騎車都覺得回程特別快,也比較輕鬆,可能是去程式未知的路途,而且回程也算熱身夠了所以也特別有力.今天騎得很爽,可是大太陽下騎車,我居然忘了擦防曬,現在我兩隻手已經變成紅燒蹄牓了Orz,好痛阿!!可能要去買個袖套了.最近騎了超過20km以上的路都會開始覺得我的"LP"都快痛到深處無怨尤了,也是該買車褲的時候了,我可不想以後的老婆晚上不美滿>"<...

5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水分補充要充足,不然很容易痛風.
防曬措施是一定要的不然晚上洗熱水早時死給你看.
腳踏車騎久候就會養成隨地X小便的能力,
而且會越來越不會不好意思.
LP是大事,該花的不要省.
記的順便買ASSOS的LP膏,擦一下又可擋很久呢!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呵呵..真北七....拉拉拉...會不幸福喔!!
幫你加加加加加油... 

Posted by Cindy

Anonymous said...

是你不性福啦,哈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挖...好西斯喔...好害羞!!blog可以耍甜蜜嘛?
 

Posted by Cindy

Anonymous said...

耍甜蜜?誰阿.. 

Posted by Dat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