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下午一點去騎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挑最熱的時候去騎...今天騎到台中港,而且是紮紮實實的騎了35km沒有停,不會感到特別累,不過我想如果有人陪我一起騎,應該可以騎更遠,只是我身邊沒有跟我一樣瘋的朋友.Orz.下次打算騎到西濱,哈哈!

14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文章感覺你好像住大肚,我身邊有幾個人都在騎公路車,也經常騎台中港、電廠、西濱,有機會認識認識。 

Posted by Thomas

Anonymous said...

Just get out and ride.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To Thomas:
沒錯,我就是住大肚,搞不好哪天會在路上相遇勒

To 大黃兄:
明天早上在去挑戰更遠一點,大黃兄,BSM的內胎是什麼規格阿,我看我得準備,我越騎越遠,如果路上給它爆了,我會哭死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BSM的內胎是自己的規格我也只有2條備用.我想16x1.5可能可以勉強用,我沒試過不敢說.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那我看我得從日本先多買個幾條胎來屯了...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有空來逛逛
http://www.happie.idv.tw/
 

Posted by Thomas

Anonymous said...

之前看weite的blog就有聽過黑皮環化車隊了^^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你幫我把腳踏車修好,我就陪你騎吧 :p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好阿 阿毛,我幫你修,不過你要給我錢幫你買零件吧...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cool...暑假實在是很想做一些瘋狂的事 比如說騎腳踏車環島之類的...╯﹏╰ 

Posted by painkiller

Anonymous said...

那就衝吧建廷!!
學生時代都快結束了卻沒環過島,這樣實在太不熱血了!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暑假有環島喔~
7/3號~7/19號~
我也住台中,不過,我是高雄人~^^
新手一個的我騎公路車~買沒多久~哈!
有空一起騎車吧~
 

Posted by 阿彰

Anonymous said...

Hi 阿彰兄:
我最近也要公路車囉
一起騎車好阿,你都在哪裡騎勒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別叫阿彰兄啦~我73的~
騎的時間不一定,不過每個禮拜六日有空就會騎車~
像今天騎去南投中寮,來回大概一百公里~
 

Posted by 阿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