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最近終於到手了!!

  • 之前blog介紹

  • 如果你是個糊塗蛋, 或是經常一回到家就把鑰匙亂丟的人,一定常常在早上要出門時找不到鑰匙,而急得到處找鑰匙,這個時候如果你有Find it Key Finder 鑰匙圈,只要拍三下手, 就可以在房間內找到你的鑰匙.

    還蠻不賴的,之前有人質疑說如果去聽演奏會,大家拍手時嗶嗶叫不是很丟臉~不用擔心,它有開關的.嗶嗶聲蠻大聲的,在同一個房間內,要找到"迷失"的鑰匙很容易的.還附有雙面膠,可以貼再看電視時常找不到的遙控器上面,還蠻"人性化"的,哈!
    tn_DSCN0015


    還有送個小手電筒勒
    tn_DSCN0012

    跟我的鑰匙合照
    tn_DSCN0018

    我買了好多個,現在還剩幾個,如果有人想要,偷偷跟我說吧XD~


    13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留幾個給我吧!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看要帶多少錢周2你有空嗎?我想把airzooka腳架跟findit鑰匙圈贖回來.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下禮拜二嗎? 應該是可以阿. 我寫mail給你好了. 腳架還沒到手,不過應該快了...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給我你的住址電話吧!周二要一起騎車嗎?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週二我要上課到下午3點說, 腳架這幾天會有消息, 不知道禮拜2趕不趕得及. 你們要去哪騎車阿?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我寄信給你了.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嘎~~~嘎嘎嘎~!!! 

    Posted by 撒野妖貓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對於key finder很有興趣 不知道
    你那邊還有沒有多的能賣 或是有購物的資訊
    完畢 謝謝 

    Posted by 便宜十塊錢

    Anonymous said...

    這個鑰匙尋找器在我小時候約民國73時候就有了
    現在我又要用到了,結果找不到,只有大陸廠才有在賣...
    我也要購...有消息聯絡我!
    0932927558 

    Posted by 水滴子

    Anonymous said...

    我在PALMisLIFE 討論區發現你了^^ 

    Posted by 水滴子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很需要,賣一個給我好嗎
    謝謝你
    0926310229
    張先生 

    Posted by ming

    Anonymous said...

    請問還有嗎^^~有的話賣我三個啦~感恩丫~0928257108 

    Posted by 劉米雅

    Anonymous said...

    手邊已經都沒了喔 

    Posted by Dat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