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東西寄來了.早在2/25號下定,廠商動作也很快2/27就用DHL寄出了,沒多久3/1就到台中DHL營運中心,可是我等了好 久,卻遲遲未收到.於是我上DHL找台中營運中心的電話,打電話過去問,小姐說需要10位數字的提單號碼,可是美國那邊給我的tracking number是11位數的,所以不能查,小姐還懷疑是我搞錯快遞公司勒!之後我還是不死心,決定打去DHL的總公司客服問.我不得不說,總公司和營運中心 的小姐的等級就是不一樣,在我說明我只有11位數的tracking number之後,接電話的客服林小姐馬上請另一位客服黃小姐幫我上美國網站查,並追蹤到貨物所在的台中DHL營運中心,這才發現,原來是他們住址找不 到,所以一直屯在營運中心,再跟我確定住址之後,今天下午果然就順利收到5大箱的"凶器"了.(根據我事後觀察箱子上的住址,其實住址並沒有錯,因為我所 有國外買的東西都是用相同的寫法,沒有一次發生這種情形的,我想以後要用DHL寄東西,大概要常去找客服聊天了,她們的聲音還真不賴勒(^j^))
tn_DSCN0001


Megazooka的外包裝,不得不佩服箱子的色彩真是繽紛炫麗...,好吧!我本來想學人家的拆箱報告,可是我實在是學不來,也很懶...
tn_DSCN0010

省略了雞肋的拆箱照,所以我一瞬間就組裝好了(^ε^),順便借Lordcolus的Airzooka來拍個比較照片,在這裡順便提醒有買或要買的朋友,請照說明書組裝步驟來組裝,千萬不要自以為聰明,一定可以裝得很完整的.
tn_DSCN0014

這是在下小的我拿Megazooka的比例照,由於長相被Lordcolus在上一篇blog評為0分,所以讓我羞於見人,只好...(泣(;_;))
tn_DSCN0007

手持雙槍照
tn_DSCN0004

Megazooka在我組裝的過程發現,它其實是可以拆成Airzooka的,它比Airzooka就是多出板機的部分和狙擊筒,威力在我試用之下其實差不多,不過Megazooka看起來魄力十足,因為他真的很巨大.而Airzooka的部分,由於沒有板機的設計,所以必須用手拉拉環來發射,相信有看過前面文章介紹的朋友應該能理解,所以Airzooka的發射速度顯然可以大勝Megazooka(需要打一發,拉一次板機),不過Megazooka則是可以等候"目標"的到來在於以擊斃(誇飾法啦^^")各有利弊啦,不過買Mega板的還可以變身成Air版,算是一炮兩用,比較划算一點.

至於兩支炮的威力,大概就同之前文章的影片看到那樣,我實際拿來Air版和Mega版射擊我的"阿罵"(原諒不肖孫兒拿妳來實驗來一解大家的疑問),她則是被我轟得唉叫連連(其實不是痛,是忽然嚇到),根據受害者"阿罵"的說法,是一陣強風忽然襲來的感覺,好像被風乎了一拳一樣不過,不會痛就是了,兩支的感覺差不多.

我個人覺得臉正面被轟久了其實會有點暈眩的感覺,所以雖然威力不會受傷還是小心使用才好.而兩個版本在你想把它收們收起來不玩的時候,其實是可以伸縮成剩一格的體積的,不過需把拔手拆掉才可以.
tn_DSCN0005

本來想仿照老外那樣用DV拍成影片,無奈沒有上傳空間,加上演員們分散在台灣各地,所以可能要等春假再說了...,不過這玩意兒還真不錯玩,無聊的時候到中興大學中興湖打打鴨子也還不錯玩,不過別人可能會認為我瘋了吧@@".




10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你自己羞於見人,是跟我有什麼關係.....
好想這個禮拜就回台中跟你拿Airzooka啊~~~
早知道應該買Megazooka的 ><~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那你就回來阿,謝天也要回來拿說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回台中拿Airzooka,吃便宜又好吃的日本料理,不過我下個要回去體檢,這禮拜回去可能不太方便吧。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挖咧空氣槍,要架在 Strida 上面增加殺氣嗎 XD 

Posted by waterfall

Anonymous said...

waterfall長輩一說才想到,不知道這把空氣"砲"可不可以列入最近的7武器投票選項中...(應該叫Arny長輩也買一支的...XD)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這是什麼鬼呀???

用途是攻擊老人嗎???
那借我拿去台中公園發射一下吧~感恩蛤~!!! 

Posted by 撒野妖貓

Anonymous said...

to 撒野妖貓:
其實這是用來打野貓的 XD~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你居然真的去買這個@_@#
有來多倫多找我玩的話記得帶來.....你知道的.......我這邊有好幾個現成的槍靶 XD 

Posted by 傻眼的豬

Anonymous said...

多倫多豬,
你們那裡海關太恐怖了,"它"會把我的東西沒收並課以重稅...
我如果要去多倫多大概要脫光光去比較安全 @@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請問你是從那裡買到的..我很想要...麻煩你.. 

Posted by odeedee0302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