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生日已經過了4天了(3/21就該po了),現在才po真沒誠意,因為最近在為未來的事業打拼,所以blog都沒在動筆,剛好想到有拍我的生日蛋糕,po上來給大家聞香好了^^~
順便感謝cindy和老妹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其實我忘了我是23還是22歲了耶...Orz
tn_DSCN0010


很好吃的蛋糕喔
tn_DSCN0004

水果黑森林喔, 現在看了還會留口水
tn_DSCN0008

哈哈!3/21也是我的好朋友兼偷偷來的親愛的多多豬的生日喔(Cindy別吃醋喔XD~)
大家一起住我們生日快樂吧!!(雖然過了, 不過你們已經知道我的生日了, 明年等著收你們的禮物了,哇哈哈!)

4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好年輕啊,年輕真好.祝你永遠快樂!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 :D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啊厚, 大黃兄和L同學
你們已經知道我的生日了
明年期待你們的禮物喔XD~呵呵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你年輕我年紀大記憶不好,
我會嚐試著記住的Orz 

Posted by 大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