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預定9:30回高中(明道中學)母校看以前的同學回去跟學弟們比賽籃球、壘球,結果我居然睡過頭,到場時都已經比玩賽了.其實今天最主要的目的是Vlicy從我的blog上看到Strida就一直想體驗一下,所以特地請我帶Strida過去.


話說我一到學校,準備去停車,而這時"Schpeltor同學"跟"Lordcolus同學"知道我來了,就陪我去停車.停好車之後,我就打開後車廂,取出Strida並很流利的將strida組裝起來,忽然聽到他們兩個發出驚訝的讚嘆聲「靠!好酷喔!」「我也心動了...」(他們本來看到我買Strida,還直說對它免疫的...)結果他們兩個居然就搶著騎,此時我心理就偷偷想「嘿!嘿!看你們還不上勾」於是我們三人浩浩蕩蕩的一路走到球場,L同學先騎Strida到球場繞了一圈,回來跟我報告「沒有人注意耶!」後來我也到了球場一看,原來大家都在打球嘛,怎麼會注意到呢?隨後大家球也打到一個段落,大家便開始對這車子感到興趣了,於是我就要開始表演了 :D~,果然驚嘆聲此起彼落,大家也躍躍欲試的想試騎看看,果然廣受好評.雖然我知道大家是敗不下去的,不過至少讓大家對這種人力自走車產生一點點興趣,往後造化就看他們了(你什麼跟什麼...亂說一通)後來的時間,大概都是L和S同學在騎吧!真希望讓他們也"撩"下去,不過想想還是算了,我的目標是Vlicy小姐.

等了許久V小姐終於來了,一來就迫不及怠的想騎Strida,果然一騎就欲罷不能,還被警衛杯杯借去騎勒.看樣子警衛杯杯也很心動.我不像某A2y長輩勸敗力那麼強,不然今天應該會有很多人回家跟媽媽請款吧!

最後在這裡跟V小姐說一下,Strida現在還可以買喔,快存錢吧!還有L同學和S同學,真的要買就別猶豫了,快衝吧,我們一起騎車去郊遊吧!XD~

5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哪裡此起彼落了!!!

這篇都在虎爛!


價錢再降點要買再說啦.... 

Posted by Schpeltor

Anonymous said...

騎最久就是你!死鴨子嘴硬!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並沒有"此起彼落"好不好...

雖然真的是看來還蠻心動的 @@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D 好棒喔 今天騎的真開心!!!

就是特地上來謝謝大方的呆塔讓我騎了半天 歐 真是好玩~~

而且騎起來好輕鬆 連我這個懶人都覺得一點都不累

我要努力打工存錢啦啦啦~~~~  

Posted by vlicy

Anonymous said...

DATA你真愛幻想,不要考研究所了拉,改行編小說吧你
 

Posted by de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