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就大發慈悲,誰要gmail的留下你的email帳號吧!最好直接po email在comment內,這樣我比較好寄給喔.我有六封邀請函,請搶吧!!
其實,我想順便衝blog的人氣啦,已經破千了,真高興!!

3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舉手
現在要準備狡兔三窟了
免得要東西還要CO來CO去的
感謝啦:D 

Posted by michaelwu

Anonymous said...

michaelwu 可以告訴我你是哪位勒?是我認識的嗎?
邀請還寄出囉!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現在GMail邀請函真的是多到不行...... 

Posted by Lordcolu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