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的威脅利誘之下,號稱南部貝斯手首席的"S7r"(應本人要求,不打出全名)終於裝上Skype了,這使得原本我和Lordcolus的Skype兩人世界變成了平衡的三角關係了(什麼跟什麼...胡言亂語).
總之,我們獻出了身平第一次的Skype線上3p會談,特以此圖作為紀念.(其中那個成大師哥再強調一次,他是南部貝斯手第一首席,要簽名照要快,\(^o^)/),還有右上角的L同學該減肥了...
tn_skype

5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你不覺得很陽光嗎? XDD,不過我是真的該減肥了 OTZ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為了要PO這一篇文章差點害兩個好友反目成仇啊... XD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在我心理,謝天的確是南部貝斯第一把交椅,他能了解的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嘿~~~ 人家也有skype耶 

Posted by Johnway

Anonymous said...

好啦!johnway,誰叫你那時候沒上線! 

Posted by Dat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