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了包裹,興高采烈的先拍一張照
tn_DSCN0127


趕緊拆開看,裡面的東西如下圖
就真的只有貨架和擋泥板居然沒給我螺絲而且擋泥板支架還少一支
tn_DSCN0128

我本來以為小日本做事會比較細心的,沒想到...這樣我這些東西根本裝不上去嘛...,忘了請幫我買的朋友幫我檢查一下,這樣可麻煩了...Orz.
好氣喔!!現在感冒咳嗽中,心情已經不好了,本來看到東西寄到很高興,結果居然少東西!!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感覺又要多花一筆運費,真"十日十人干"!!

30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建議你不要再烤漆了,
烤出來的結果可能會很打槍又多花一筆錢.
黑的看起來也可以保留沒檔泥蓋的帥勁.
至於支架可能要請你的朋友跑一趟,
郵資叫JAP自己出!!
這是合理的要求,要堅持.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大黃兄:
我是看到英國版小紅號 才考慮要烤擋泥板漆,不過貨架還是得烤的,因為看起來真的帥很多.
日本那邊我寫個信去跟他complain好了,我不懂日文,還得先用英文再翻成日文...Orz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花的下去就好,小心慎選廠商.
因為重新噴漆的環境都不是那麼好也較容易調漆.
這些希望你有考慮到.
小白號 也是用黑檔泥蓋啊!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恩,您說的我有考慮到,反正現在也只能先等剩餘的東西到手才能裝上去決定要不要漆紅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目前我的小紅,都是追隨一個日本人的小白號 ,慢慢讓小紅變完全體,可惜那個日本人好像都不更新他的blog了,不然我就可以直接問他去哪買貨架跟擋泥板,我整整比他買貴了4000羊...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貝比!!你要不要先照顧好身體再說阿!!這樣你很欠揍耶!腳踏車永遠是第一的!! 

Posted by CINDY

Anonymous said...

我們來個moulton車聚好嗎?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車聚好阿,可是我現在要考試,所以可能最進比較不行,要3-4月以後了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祝你all pass!3-4月好啊!我再找ㄚ德 一起來.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大黃兄,你有msn嗎?我想問你一些問題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剛安裝可是無法登入ㄚ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沒辦法登入...?應該很簡單的...有申請帳號嗎?
我的帳號是data_qq@msn.com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如果大黃兄msn可以連記得加我到名單喔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我申請了又換新的不知如何登入?bigyellowtwo@hotmail.com
還是因為公司電腦網路的關係?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該不會是你們公司鎖man?不過我加你的帳號,查詢不到你說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我再試試看,你應該有看到另一個am車主的消息,改天有聚會再一起找來,我已經把我的小朋友照片都張貼在寫真集 中了.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你的小朋友我都看過了,我好喜歡apb的骨感喔@@
APB車架是什麼材質,會生鏽嗎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APB是雷諾531管-鋼管跟鐵支焊起來的,會生鏽的,
也有不鏽鋼的(天價一萬美金左右),ㄚ德幫我買的,
ㄚ德說MOULTON才是折疊車的王道啦!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鋼管的果然...貴死人,不過不會生鏽的MOULTON真的很迷人,尤其是原色車架...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不會生鏽的MOULTON真的是......orz,
你上次在都會公園遇到的車友,
一定想不透你的小輪車MOULTON竟然比他們高級登山車貴上一截,
價錢不代表一切,moulton是頓悟的單車人選擇啊!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其實就在我下訂單之後,我有點後會自己幹麻花那麼一大筆錢買一台輪子那麼小的腳踏車,這架前說實在的已經可組好的公路車或是登山車了,說實在的也不是一比小錢,不過現在越騎越喜歡,也越來越愛它了,不過,線再還是有點懊惱當時沒買可以拆的版本,這樣不太好帶出遠門,所以才會跟您問f20r(不知道跟f20有沒有一樣)有沒有車架可買來自己裝,看您之前說您朋友裝一台車花不多錢,也想組一台,帶出去可以騎長一點的路程.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moulton不好收,買可拆的因為是上一台apb買的是不可拆所以才買的,
只有拆給別人看時才拆的,很麻煩的.
你騎過moulton再去騎f20R會不習慣的,
剛性差非常多,無論是哪一款moulton剛性與操控性都比一般的折疊車強上許多.
如果要好折去買 bikefriday  吧!
騎起來跟正常車真的一樣幾何也一樣,除了長龍頭稍軟以外.
買最便宜的版本回來改吧,買f20r你可能會失望.f20r立管太斜了,
跟大輪的車差很多,moulton bikefriday角度跟大輪車相同或相近.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Bikefriday...最便宜的我再買回家我會被我媽打死
「哩美鐵馬開10萬摳!!妖壽死囝丫」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Orn
.................................
剛剛問過大富國,
他說上次賣的那一台f20r車架為庫存的XD
所以呢....現在沒的買,或許年底吧,抱歉啊!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恩,沒關係,有些東西可遇不可求.
倒是f20r最近很搶手,聽說賣到全省缺貨了!!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F20R大富國有現貨說,
你日本有朋友可以幫我問一下APB的貨架的金額嗎?
我覺得BSM179的前貨架+藤藍是我騎那台車的主要原因呢!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有圖嗎?基本上她是以網路購買,所以要給她網頁看.
大富國的f20r多少錢阿?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2萬以下吧!?我想是8折以下吧!
http://www.khsbicycles.com.tw/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對了,大黃兄,你要找你要買的貨架的連結給我才能問我朋友多少錢喔.
剛剛找了一下,找不到網頁有標價的

PS:剛剛再幫你找網頁的時後發現apb FX從英國買寄到台灣,其實跟bsm差不多錢,只可惜他會生鏽Orz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網頁我再找找看,好像真的不多;
鋼製車好處就是可以修理,
生鏽刮一下在噴漆斷了在焊起來就搞定.
所以英國還有幾十年的車還在騎.
 

Posted by 大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