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我了,用鋸子鋸金屬真的是蠻累的,不過總算是讓我的小紅站起來的,一切的辛苦都是値得的(嗚...嗚...感動的留下一滴熱情又多愁善感的男兒淚..)
tn_DSCN0132

小紅可以站起來了,就可以把它帶到外面去多拍幾張照,之前沒有腳,只能在家裡找東西靠著拍,真是委屈小紅了...

左後方來一張
tn_DSCN0136


右後方再來一張,前面掛著個 "保身符 ",我娘逼我一定要掛上 Orz...
tn_DSCN0131


流利的正面照
tn_DSCN0133


性感的背影
tn_DSCN0135


腳架安裝後的樣子
tn_DSCN0129


腳架座特寫
tn_DSCN0136

越看真是越美,預告一下,小紅又有兩樣"裝備"要上身了
現在正坐著飛機到台灣當中...嘿.嘿.嘿..
大家拭目以待!


17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終於"站起來"了~~~ :D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娶那隻小紅好了... 

Posted by 狐狸兒

Anonymous said...

to Lordcolus:
你哪隻眼看到我是寫 我站起來... >"<

to 狐狸兒:
它是已經被我娶回家了,哈哈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好樣的!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我的電話0926890541
我住在新竹市區
好想要ESGE 腳架喔!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好優呀~

對了~可以請問你一下你的小紅買來就是附Shimano M424雙用踏板嗎!? 

Posted by chianglun

Anonymous said...

to chianglun

那是後來裝的,原本沒附踏板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請問一下這腳架還買的到嗎..... 

Posted by chianglun

Anonymous said...

我不確定,我幫大黃定一個現在還沒到,而且價錢好像變貴了,要2k多囉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腳架會跟F-20 Off-Road的胎紋凸粒摩擦干涉 >_< 

Posted by Number5

Anonymous said...

還可以麻煩你幫我代購嗎!? 

Posted by chianglun

Anonymous said...

還可以麻煩你幫我代購嗎!? 

Posted by chianglun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問看看, 但不保證有喔

Anonymous said...

恩~那再麻煩你了.我要一組黑色的 

Posted by chianglun

Anonymous said...

chianglun兄,我大概只有辦法賣到銀色的喔...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嗯嗯~那沒關係.就一組銀色的 麻煩了~ 

Posted by chianglun

Anonymous said...

在yahoo家族之前聽你說你變速調不好.不知這個東西對你有沒有幫助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15202699 

Posted by chianglu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