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最近過年的關係,會來看我blog的人可能沒什時間來看,大家都大魚大肉中,可是瀏覽人數還是不少,所以應該還是有人會無聊到這晃晃,心裡很納 悶:怎麼好歹我寫了不少東西,怎麼都沒人comment,連個挑我錯字的comment都沒有.今天終於忍不住了,剛好Schpeltor同學和陪我玩接 龍的小狐在msn線上,結果他們才跟我說comment壞掉,不能留而出現錯誤訊息

We're sorry, but we were unable to complete your request.
The following Errors were found:
postID: 不允許使用這些字元:d,e, f,i,n,u
postBody: 您所要求的文章已經被刪除或者目前無法閱讀
blogID: 不允許使用這些字元:[空格],<, =,a,c,l,s

天啊!之前guest book維修我就覺得很慘了,現在連comment都掛了,難怪沒有人能跟我說blog有問題,現在很擔心會不會大家覺得這blog沒人在管...雖然沒寫什麼有營養的東西,不過還是希望有人來逛逛,所以得趕緊找個解決的方法.

當然,comment的問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先上 BloggerHacks,果不期然上面就讓我找到答案了.原來是Blogger更改了comment的系統,所以導致舊版的metempsychosis產生問題而不能成功的comment,不過 BloggerHacks上已經提供新版的metempsychosis,在此不得不佩服作者,沒有他的努力,我可能又要回去用陽春的haloscan了.新版本的metempsychosis還增加了一些方便的功能,就是加入了"粗體字", "斜體字", "網址", 和"引言"等按鈕,讓流comment的人可以針對文章或是其他的comment的特定語句加以引述,可以讓comment更容易表達,新的comment也修了不少bug,好用了不少.
現在只希望,之前想comment卻失敗的人,可以再來留下他們寶貴意見,這樣我才會寫得更有勁(我看你的菸酒所大概也...Orz)

5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所以都是我的功勞
腳特車送一輛給我~  

Posted by Schpeltor

Anonymous said...

"Schpeltor:
腳特車送一輛給我~
 "
還不是我問你才發現的,短腿人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你每次都花很久在這上面..我很可憐 

Posted by CINDY

Anonymous said...

是我發現的耶
真得意
欠我跟妖貓一頓飯囉哈哈 

Posted by 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
你確定你的name是這樣嗎?用個你常用的名字吧!
等你們有空囉,你們自己去逛花燈都不約我Orz.. 

Posted by Dat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