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早上下定決心不翹課的,結果還是....Orz
窩在家裡也沒做什有意義的事情,跟平常一樣上網亂逛。
逛著逛著就逛到黑眼兄的blog看他跟他的芒果號的文章。
他的芒果號上裝上ypk的轉速表看起來真是酷弊了.心理的敗家小惡魔出現了:在小紅號上裝一個,不就可以知道自己騎車的情況?又可以顯示時間,心跳...等,買一個吧!!!

想著想著就上了"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找,哇!!真的有,二話不說跟賣家達成協議2000成交(不知道有沒有買貴)。為了明天可以拿到,當下就騎著小紅號往離家最近的提款機奔去。
   住在鄉下,什麼都不方便。連離家最近的提款機也要3km以上,不過這對想騎著單車到台中的我來說當然認為It's a piece of cake!沒想到騎不到一半的距離,我已經開始力不從心了,加上今天風大天氣冷,心理已經開始擔心待會怎麼回家了...。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達郵局,匯好 錢後也沒有休息就直接騎回家。"咦?怎麼奇起來比較順了"原來剛剛騎車到郵局時是用高速齒輪,騎沒兩下就腿軟,現在換上大齒輪盤加上順風的關係,也就不那 麼費力了(學到了一課)。不過到家之後還是整個腿都已經使不上力了,才短短的6km就已經讓我累成這樣還在想騎2xkm到台中哩...我還是在練練吧!! 希望在我每天努力之下可以完成我騎著單車吹著微風到遠方的美夢...XD

2 Comment回應:

Lordcol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最好你體力有好過啦~~~~
dee | 01.24.05 - 3:23 pm | 

Posted by Dat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