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電影或是看六人行等影集時,看著演員們玩著足球台,每每讓我幻想:「如果能買一檯放家裡,放假時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喝小酒(我不是酒鬼,這樣講比較 有情調啦!!)組隊玩足球檯,這樣的生活多麼美好阿!!!」當然,這一切只是我在幻想,家裡實在沒有空間擺個足球檯,而且又是住在鄉下地方,對於大部分朋 友都住市區的我來說,這樣的生活大概要等我結婚生小孩然後蓋 大房子才有實現的可能吧...Orz.


既然家裡不可能,那就望外發展吧!!就我所知道台中有兩個地方可以喝酒(or飲料..)+玩足球檯的地方,一家是再公益路上僑品旁邊的倫敦公園,另一家就是 我之前打工的fm餐廳( 台中市博館路185號,忠明國中旁).不過因為倫敦公園的球檯是在室外,感覺就有差,我當然選擇到自己比較熟悉的fm囉!!剛好之前跟朋友們到fm餐廳喝 酒,朋友照的照片po到網路上,剛好可以放幾張到文章上.

tn_IMG_5313

這足球檯是Carlsberg送的,聽說是要消費可觀的桶數才會送,是木製的質感頗不錯,真想把他搬回家>"<

tn_足球台]

我覺得大家圍著一起觀戰的感覺真好,氣氛會非常的熱鬧.還有大家都是新手,一個人要控制全場太手忙腳亂了,所以2對2是個不錯的遊戲方式,且人多比較熱鬧,組隊玩也比較有趣


tn_IMG_5321

這是兩人pk時的樣子,不過如果不是很會玩,玩起來不僅會手忙腳亂,而且看起來會像"腦麻+肢殘"因此大概也不會有什麼人觀戰吧.看相片中兩人旁邊一個觀眾也沒有,就可以知道這一定是場"腦麻人"的對決.(還好圖中人不會來看這個blog)


我想我會這樣嚮往擁有足球檯,大概是我很怕寂寞的個性吧!那次玩足球檯的經驗真是太棒了,改天有機會,一定再找一群人去.

-------------------------------------------------------------------------------------
話說當天,有人使出"禁招"-人肉電風扇(瘋狂旋轉踢球員),幾乎是一開就把球給掃近對方球門.個人認為,對於使用此招示的人,我們一定要予以嚴厲的譴責!!!這不僅會使遊戲失去樂趣,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機有多重(上圖左 哈).


0 Comment回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