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期末考,雖然沒幾科要考,不過還是得準備一下,所以也不太敢開電腦,怕一開就用到天昏地暗.不過呢,上上MSN總是可以吧(劣根性,狗改不了吃屎)!還好我"剛好"有台PDA(我叫他小小白),而小小白呢又"剛好"可以上網,最巧的是...他還能上MSN呢!!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那就是說我就可以在讀書時上MSN而可以不開電腦耶!!--(謎之音:用PDA聊 MSN,大概比玩電腦更容易累吧!!不知道你在爽什 一.卅)

既然都提到小小白了,當然要po一下他的玉照阿!
tn_DSCN0123
潔白無暇的美背,這是他的名字的由來.我平常上通識課的時後,如果老師講課很催眠的話,我就會拿小小白出來上網,打屁...真是愜意阿.

這用小小白上msn的樣子,看起來還不賴吧!不過忽然螢幕上的MSN就自動關閉.起初我還以為是程式執行太多自己關閉,所以我重新開機再登錄,可是卻一連上線就斷線然後程式再度關閉.就這樣開開關關好幾次(我想有我MSN的人大概就在那邊看我像地鼠一樣冒出來又躲下去,很想拿槌子敲下去吧Orz)最後宣告放棄,還是乖乖讀書好了...(然後隔天的考試還是爆了...囧rz)

平常使用小小白都正常,怎麼會忽然怪怪的,所以睡前不死心的再試一次...「上了!上了!」我高興的自言自語(我不是"肖耶",人家真的很高興啦!)「恩,剛才一定是MSN網路不太正常」心裡這樣想著.此時MSN上也沒有什麼人,所以我就下線關機了,一切如往常一樣正常.

隔天,詭異的事情又發生了...,小小白又開始連不上MSN,最後發現,小小白在關掉程式前每每會出現名單上某聯絡人online的消息之後就馬上關閉,屢試不爽.冥冥之中就好像是小小白在臨死之前的暗示凶手身分的死前留言嗎?(喂!賣鬧阿!柯南看太多喔)後來用電腦上線一看,我的媽呀!哪有人暱稱那麼長阿,比吳宗憲的"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就會這樣的想起我"歌名還長,就連我把MSN messenger開到全視窗還是看不完他的暱稱,這太誇張了吧!!雖然很多人會把自己的心情以MSN的暱稱方式跟大家分享,可是有些人卻誇張的以"作文"的方式表示,甚至還有整首歌勒!!這樣再聊天傳訊息的時後丟一句話,大概半個對話框都是他的暱稱,然後他只跟你說聲hi,真的會抓狂...,可是又不能把他刪掉,有事還是需要聯絡的,真是兩難阿.我也只能在此呼籲大家,暱稱請簡潔就好,有什麼心情故事想讓人家知道,就跟我一樣去弄個blog然後再把位址傳給你MSN上所有的人,跟他們推銷吧!(咦!?推銷?這在說誰阿...)請給大家尊重,這樣大家也不會看你上線就覺得是痛苦的開始.

1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這篇明明是炫耀文... -___-||
Lordcolus | Homepage | 01.12.05 - 10:21 am |


我才不是旋耀我的小小白有多利害多好用勒,,明明是篇抱怨文」(不過這篇回覆是用小小白回的
Data | 01.12.05 - 11:59 am |


你看,又在炫耀了 >
Lordcolus | Homepage | 01.12.05 - 1:53 pm | 

Posted by Dat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