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改得差不多了,幾乎把整個版面都改過了,現在的版面看起來簡潔不少.


首先將整個版面拉寬,目的是為了可以貼640x480大小的圖,這個構想是因為自己再逛別人的網站時,總是喜歡看有細節的圖,所以希望自己的網頁也能很阿莎力的放上大圖.再來修改了Comment,本來的Blogger comment必須要註冊Blogger才能使用comment的功能,這使得一些來看完文章想回覆的朋友不得其門而入,後來轉至Haloscan的comment,雖然可以讓任何人comment,但是要閱讀comment時還是得點連結才能閱讀,似乎還是有些麻煩.所幸逛到了Lala的垃圾桶,她建議我參考 BloggerHacks的文章(Metempsychosis Comments Hack 1.02,Farrago Recent Comments Hack 1.03)看完之後發現這完全是我想要的功能:可以直接回覆,而且不用註冊Blogger ID,更可以直接閱讀別人的回應,真是太棒了!!在此向lala說聲謝謝^^.最後將版面調整至IE及Firefox皆可正常瀏覽.還有一些部分尚未完工:Trackback功能...(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要改什),其實改這些東西,會寫網頁的人應該一下就可以弄好,可是對我這完全不會寫網頁的人根本是超級大工程,所以也費了好一番功夫找資料,還有參考別人的網站,最後拼拼貼貼終於像點樣了,我想等我考完試(菸酒所考試)該去找幾本css的書來看看了,想到有點懶,可是看到網頁一步一布照心裡所想的樣子漸漸完善,還蠻有成就感的呢!如果有朋友也想做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我想我們可以交流一下喔!!

7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也來了。 

Posted by 蘭鈞

Anonymous said...

老大,歡迎光臨阿^^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izzy said...

無意間逛到到泥的blog....

要怎麼把版面改寬啊?? 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是blogger的新手

Anonymous said...

版面改寬喔...,我也是try and error,老實說我對這blogger的語法也是一知半解,不過如果單純版面改寬,把你的tamplate寄給我,我可以幫你試看看啦!
datatw 小老鼠 gmail.com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偶然逛到你這裡 看到你對三輪斜躺車很有興趣 還很有心把國外照片貼出成為你的終極目標 看來我比你幸福多嘞 因為我在半年前就在台北故宮騎三輪斜躺車上五指山風櫃嘴試車 現告訴你騎後感覺真是過癮 尤其一隻手把操控轉彎快感百分百 下坡竟比公路車友快 平路也可飆到40上下 我們試騎過的車友每個都大呼過癮 你可上我網址看我騎的那台三輪斜躺車雄姿 有空再連絡 祝你騎車平安 

Posted by billy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把我的文章分類耶...
你要是有空可不可以也敎一下??
感謝~

 

Posted by Teri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