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久,菸酒所考試就要開始了,可是我卻一直讀不下書.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一張照片,哇哩勒!簡直就是我心請的寫照嘛~~~!

scream
沒錯!!說實在的,真的提不起勁準備,可是不唸書就得去當兵了...,一想到要去當兵,我就不能騎腳踏車了,那我的小紅跟strida要交給誰照顧呢?實在不忍心讓他們獨守空閨,所以...好啦!我乖乖去唸書好了~~

牢騷發洩完畢,謝謝觀賞,我去擁抱我的土壤學,肥料學課本了(恩!沒錯!如果有看之前的文章大概就知道-----我是農夫!)

5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我願意幫你照顧Strida~~~看起來挺炫的!!
妳放心的去吧~ 

Posted by Johnway

Anonymous said...

候補+1,我也可以無痛接收!
BTW. 你少屁了,你根本都沒在唸書啊!!! 桀桀桀~~~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缺人接收ㄇ,我願意,候補+2! 

Posted by pliuyt

Anonymous said...

你們去作夢吧!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對了... 什麼是菸酒所啊? 是說很好混的意思嗎? Orz 

Posted by Lordcolu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