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前,分別"臨幸"了小紅和Strida(好A喔~~),雖然我有了新歡,可是我不會忘了舊愛,Strida是完美的三角形,小紅則是狂野的紅 色小野馬,越看還真是越喜歡.今天還飆出我的極速43.7km/h勒,不過撐沒多久久頭昏眼花,兩腳發軟了,體力真是差,所以繼續努力!!
tn_DSCN0129


話說全台灣大概就只有兩台BS Moulton吧,一台是摺疊車斜躺車之腳踏車自行車家族大黃兄的綠色off road版(其實有點後悔不花多點錢買這款來改裝,不過現在看著小紅,也心滿意足了!!)
bs1
另一台就是我的小紅號.

對於小紅號,有幾個地方想改裝
1.煞車+手變改成手變把
2.改手把
3.擋泥板+後置物架(這兩樣最難,還得從日本找...煩惱)-坐飛機來台灣中
4.加HID
5.加座墊袋
6.水壺+水壺架
7.(新增)加前變(一樣要從日本買零件BS Moulton Front Derailer Bracket)+加一片42T or 52T大齒輪盤
想想又要花不少錢了...不過改完之後,騎著他一定會成為美貌與智慧並重,英雄與俠義的化身,
改變社會風氣,風靡萬千少女,刺激電影市,場提高年輕人內涵,玉樹臨風,風度翩翩的單車騎士XD~ (迷之音:神經病!!)

Strida的話目前就先裝坐墊袋跟車燈,還有想辦法弄個竹籃(你還在肖想喔@@"),總而言之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先生一群"看地球儀的小孩"才能實現,一樣一樣來好了,人家說買DSLR是一條不歸路,買單車也是阿~~~不過買單車多了一樣無價的贈品就是--健康!!

希望會來看我blog的各位親朋好友兄弟姊妹,有空的話大家一起來騎車吧!!

4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我家的老人腳踏車會見光死~~~好害羞~~~ 

Posted by 撒野妖貓

Anonymous said...

2.26.27.28有一場csk比賽,要不要一起來喇低賽,我已經找了alex moulton apb dura ace彎把版,自己的bikefriday campy record彎把版加上你的bridgestone moulton ultegra彎把版,一定是最炫的啦!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Anonymous said...

To 大黃兄:
我很想去,不過最近在準備考試...,大概要3月中以後才會有空吧!!嗚嗚嗚!
原來黑眼blog裡買AM的車就是你,那另一台應該是weite阿德吧?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是啊是啊! 

Posted by 大黃(軟腳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