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小時後騎腳踏車開始,撇開幼稚園騎的有輔助輪的腳踏車開始,幾乎停靠車時都會用到停車桿.直到小紅號的到來發現:「咦?怎麼會沒有停車桿,這樣叫我怎麼怎麼停車?」最後才知道,原來很多車(幾乎都是比較名貴的車,所以小紅也是貴族囉~~~)都是不是用所在後輪管柱的單腳停車桿,大多是用所謂的三角停車架(展示架),雖然想過幫小紅號買一個,可是如果騎到外面的話,實在捨不得讓它躺在地上或靠在牆邊,但是小紅號的車架還蠻特殊的,所以一般的停車桿是無法裝上去的,最後當然就要開始求助google大神了,就再我幾乎放棄的時後找到一個日本人的Blog提到了ESGE的腳架,終於發現一線曙光....
tn_DSCN0127

找到線索之後,我就開始尋找這款腳架的資料,這才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台灣完全沒有資料可查!!所以只好轉往國外網站了...經過了一番波折,歷經千辛萬苦還有老天爺的幫忙...嘿!嘿!嘿!
我還是弄到手了,真是爽啦!!


總共有:腳架、本體、螺絲、塑膠墊、金屬蓋
tn_DSCN0132


瑞士製造喔!!!原來是高檔貨!!
tn_DSCN0140


是兩腳的喔,這樣站起來比較穩固.
tn_DSCN0143


雖然到手了,還是無法直接裝上小紅號,因為小紅號的管柱很粗,原來附的螺絲短了約兩公分,所以到附近的五金行買了支約8cm長的螺絲,大致上腳架方面材料已經備妥.最後就是要調整腳架的長度了,這又是件工程了,因為是要用鋸的,所以要先量好長度,今天大概是沒辦法動工了,等有時間再用了,還得先委屈小紅幾天.「小紅,秀秀喔」(好噁心 XD~)



4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果然又敗家了 Orz 

Posted by Lordcolus

Anonymous said...

天真的少女~你的結婚基金存一下吧~呵呵~ 

Posted by 撒野妖貓

李洵 said...

您好,雖然這篇日誌有時間了...

但仍想請教如何購入這個駐車架?

Data said...

現在應該也不好買了
之前是EBAY買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