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像太聳動了@@",其實主角是Strida啦!Strida說真的還蠻像玻璃娃娃的,一個不注意就會受傷,我的小Strida現在已經傷痕累累了,不過其實沒有像小紅受傷那樣很心痛的感覺,可能是Strida傷口外觀上沒那麼明顯(沒有烤漆的原因吧!)


首先這兩張照片,這兩傷口大概是所有的Strida一出廠就會有的吧!應該是設計上的問題摺疊時一定會碰撞到,我想如果加個橡膠之類的緩衝墊應該可以避免的.
tn_DSCN0133
tn_DSCN0143

接下來這個傷口是連接大齒輪與車架管柱的塑膠檯上的六角螺絲造成的,一樣也是摺疊時造成的,如果可以再螺絲上加個橡皮蓋一樣可以避免的.
tn_DSCN0132

再來這張輪胎旁管柱的擦傷就是我在放Strida自己去弄到的,不過平常是不會去注意到就是了.
tn_DSCN0145

這張是不明原因照成的擦傷,黑黑的,有點醜>"<
tn_DSCN0144

最後兩張則是我自己手賤,想拆看看大齒輪盤,再卸下皮帶時造成的(用"鏍賴吧"撐起皮帶壓傷的)會去拆主要是齒輪盤會有騎車的時候偶而會出現"喀...喀..."的聲音,應該是齒輪是塑膠的關係吧!我是蠻希望齒輪是金屬的,不過這樣會加重車重,果然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tn_DSCN0147
tn_DSCN0135

個人認為Strida算是蠻高價的車,所以關於上述的小細節還有蠻大的改善空間.不過還是不禁讚嘆他的設計與方便性,希望如果有再次的改版能有讓人更驚艷的進步,還有希望台灣也能買到銀色以外的車種!!

0 Comment回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