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去郵局寄完東西之後帶著Autocord騎車到處閒晃.天氣真是舒服,先去籃球場拍籃球架

然後遇到一隻自high的狗,很想引起我注意.我在大肚運動公園閒晃看有沒有東西可以拍,牠一直跑在我身邊擺pose...,勉為其難的幫牠拍一張,牠也滿意的離去

接下到大肚火車站拍了倉庫大門跟老阿公騎車合照, 可惜好像沒對好焦orz

後來去了磺溪書院,發現沒什麼好拍的,拍了一張意思意思.

然後看到路旁的野狗想拍牠們,結果驚動牠們,就被狗追了Orz 底片還剩一兩張,然後我也忘了多帶.於是就繼續亂騎,騎往住大肚二十幾年也從來沒去過的路.看到路旁一隻黃牛在吃草.停車去拍牠.本來想靠近一點拍,結果又驚動牠了一_卅,牠網我衝過來!於是我趕緊閃遠一點觀望一下.

後來我遠遠的觀望等牠失去戒心趕緊跑近,對焦,按了兩張之後牠果然怒了!我趕緊烙跑~

騎車回家的路上發現今天的天空也很精彩,一邊出現上帝的手指;一邊有棉花糖雲,騎車在田野中也很舒服,用g16拍一定很威. 今天很適合拍照,可是我沒有底片了,又懶得回家拿再出門,我想秋天感覺應該更美吧!



4 Comment回應:

Lordcolus said...

真是圖文並茂啊! XD

C.T. Chen said...

這隻牛看起來就是很不爽的樣子...哈哈

Data said...

下次再去挑戰牠的耐心

糖果部落格 said...

哈哈~~被動物追之旅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