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oop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tatw.

contax g35 planar 35mm/2 and g16 hologon 16mm/f8.
不小心標的的....

最後要感謝原在多倫多親愛的多多豬幫我面交還把這些東西平安寄到我手中.
話說郵差杯杯沒有要我簽收直接拿給我,真是鬆了一口氣,擔心了2個禮拜終於平安無事到手.

親愛的我實在太愛妳了!!!

4 Comment回應:

Johnway said...

敗家子

炎熇兵燹 said...

嘖嘖嘖
原來塔兄也有Contax G系列阿
我也有哩
不過我沒你新拜入的那兩顆
16/f8 真是好物阿....

Anonymous said...

所以你什麼時候游過來嫁給我阿?XD

話說...鏡頭大叔的兒子好可愛阿~~~

Data said...

我都看不到鏡頭大叔的兒子
還好我可以看鏡頭很可愛XD

Post a Comment